close

路凸未警示 禮車糗卡水泥塊-剷分隔島留一塊 新郎批害人陷阱~~轉貼蘋果日報

迎親前導車遭路面水泥塊(小圖)卡住底盤動彈不得。投訴人提供



迎 親車隊的前導禮車,要價400餘萬元的BMW 640i雙門轎跑,在民生東路三段合江街路口迴轉時,被一塊中央分隔島截斷後遺留路面的水泥塊卡住底盤動彈不得,行程延宕害新娘多等半小時,新郎批:「這 根本是害人陷阱。」北市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回應,水泥塊為中央分隔島島頭,實地會勘後,決定架反光標誌示警。報導•攝影╱楊騰凱

新郎許先生表示,5月18日婚禮宴客當天,車隊前往飯店迎娶新娘,行經民生東路與合江街口,他妹妹駕駛前導車駛入東向內側左轉車道要迴轉,直覺應繞著剛好與道路停止線切齊的號誌燈桿轉彎,卻驚聞一聲碰撞巨響、車輛劇烈搖晃。
維修費近4萬

許先生說,他們嚇得趕緊下車察看,才發現燈桿前方還有一獨立於路面的水泥凸起物,卡住駕駛座側底盤,車被頂高動彈不得,當時為了趕上婚禮,緊急再找另一輛車前導,但行程已受延宕。
許先生抱怨,禮車脫困後送廠檢修,維修費就花了3萬8000元,雖沒打算求償,但怒批:「北市民生東路分隔島暗藏殺機。」
將設反光標誌

北市府工務局新工處回應,該水泥塊原為路面中央分隔島的島頭,因交通管制工程處規劃在該處加設路燈和號誌燈,才把分隔島打出缺口設置燈桿,島頭仍留存於原位,經與交工處共同會勘,決定設置反光標誌示警。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社會暨公共事務學系副教授陳滄海指出,分隔島截斷後,獨留一水泥塊在路面,又未加設反光設備提醒民眾注意,應改進,另一方面,用路人也得多加留意路面情況。
【公共設施問題申訴管道】

•向所在地縣市政府反映
•該單位政風室,或所屬上級單位
•《蘋果》爆料投訴專線:0809-012-555
資料來源:上述單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