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系啤酒冰沙 快閃進台中 KIRIN啤酒樂園 不怕夏季熱翻天~~轉貼蘋果日報

http://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612/35886988/%E6%97%A5%E7%B3%BB%E5%95%A4%E9%85%92%E5%86%B0%E6%B2%99%E5%BF%AB%E9%96%83%E9%80%B2%E5%8F%B0%E4%B8%ADKIRIN%E5%95%A4%E9%85%92%E6%A8%82%E5%9C%92%E4%B8%8D%E6%80%95%E5%A4%8F%E5%AD%A3%E7%86%B1%E7%BF%BB%E5%A4%A9

KIRIN一番搾 黑啤酒冰沙 149元/430ml


黑啤酒入口略苦,搭生啤酒冰沙,層次豐富。

繼去年在台北東區開了全台第一家快閃店後,KIRIN一番搾今年的快閃店選擇開在台中一中商圈,去年主打生啤酒冰沙和黑啤酒冰沙及玩美化妝間,今年再新增派對攝影棚的體驗空間,將從夏天一路High到10月底。
報導╱陳靜萍 攝影╱陳逸宏
KIRIN一番搾 啤酒冰沙 149元/430ml
生啤酒為原料,沙沙的口感像思樂冰。

以啤酒為主題的啤酒樂園以-5℃的沁涼啤酒攬客,義大利進口的冰沙機每天開店前40分鐘預熱啟動,才能將啤酒變冰沙,店長曹庭瑞表示:「冰沙顆粒的硬度有4種選擇,視氣溫及經驗來決定,若天氣太熱,冰砂硬度就要高些。」
生啤酒冰沙顏色金黃誘人,喝來有2種風味,上層冰沙像思樂冰的細碎口感,下層的生啤酒有清爽麥香;黑啤酒冰沙的上層冰沙以生啤酒製作,下層黑啤酒則喝得出烘焙麥芽略帶苦味的焦糖燻香,兩者酒精濃度雖相同,但黑啤酒冰沙喝來較有微醺感,現場也開放民眾DIY冰沙。
喝啤酒當然要有下酒菜,店內有8種選擇,價格79元~119元走平價路線。其中酥炸牛蒡絲以低溫炸出水分,再滴油風乾一夜,拌上蝦夷蔥、玫瑰鹽和胡椒,即便冷食仍酥脆不膩,吃來順口。
空間略小 易客滿

芝 香皮蛋泡菜則是創意料理,將皮蛋與黃金泡菜、蒜、糖、醋等拌勻,味道稍辣,但比起只單吃皮蛋,更帶有些微甜味。愛吃海鮮的人可選日式檸香冰卷,中卷沾檸檬 及山葵,吃來酸嗆。若只想小酌,建議點399元雙人套餐,包括黑、白冰沙啤酒各一杯,還有唐揚雞腿塊及和風天空樹沙拉,價格較單點划算。
雖然餐廳有兩層樓,但座位區、玩美化妝間及派對攝影棚都設在2樓,區區40個座位很容易就客滿,擁擠空間加上人聲沸沸,感覺少了些小酌的悠閒。

酥脆日式牛蒡佐蝦夷蔥穗 79元
酥炸牛蒡風乾去油,入口有蔥香。
日式檸香冰卷 119元
冰卷配檸檬汁及山葵,微酸嗆口。
創意芝香皮蛋泡菜 79元
微辣且尾韻帶泡菜的甜。

特製雙醬唐揚雞腿塊 119元
雞腿裹葛粉油炸,沾醬吃夠味。
日本和風天空樹沙拉 79元
美生菜與滑蛋組合,口感有層次。
【玩樂體驗區】免費玩變裝

以啤酒樂園為設計概念,自然吃喝玩樂都要得到滿足,除啤酒配美食,業者還相中台灣時下年輕人愛自拍的潮流,台中快閃店2樓設玩美化妝間及派對攝影棚,提供彩妝及指甲油,讓顧客用餐後能迅速補妝,另外備有假髮、墨鏡等道具,讓大家享受變裝拍照的樂趣。

派對攝影棚
玩美化妝間
【美味路標】

台中市育才北路65號
(04)2227-7099 即日起~10/31
周一~五16:00~23:00 假日12:00~23:00
只收現金 無休 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