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歡親人餵最後一口飯 江國賓獻玫瑰「請放下」~~轉貼蘋果日報

歡歡告別式的靈堂昨天進行布置。


【趙 大智╱台北報導】歡歡(于佳卉)6月1日燒炭自殺身亡,家人今在台中殯儀館為她舉行告別式,昨天則提前辦了百日、辭飯、取香火等重要儀式,辭飯意指陽世親 人餵歡歡「最後一口飯」,但歡歡因已離婚無夫家可依,牌位將變成香火袋直接化掉。歡歡弟于佳民說:「因為信仰(伊斯蘭教)關係,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才正 確,但目前是不立牌位。」但歡歡土葬於台中大肚山公墓,長眠於她心愛的父親身邊,江國賓則送前妻玫瑰花,盼她「放下」。
江國賓昨天再到靈堂。

江國賓昨一早現身靈堂一路唸經到下午,傍晚趕回台北攝影棚,凌晨2點又有一場大型夜戲。這陣子兩地奔波,加上熬夜拍戲,半個月掉5公斤,身高173公分的他,早上站上磅秤時嚇了一跳,只剩62公斤。
江國賓送歡歡玫瑰花,上面卡片希望她「放心,放下」。
么女期末考請假

江 國賓昨天送了寫有「于宅」的紙糊透天厝1棟,要價1.2萬元,是要給歡歡和前岳父住的。另外插滿白玫瑰等花朵上寫著「希望妳無病無痛,去妳想去的地方…請 放心,放下」,祝最愛前妻好走。至於存在他手機裡歡歡那首台語創作曲《你的氣味》,也因找不到母帶,取消在告別式播放的計畫。
歡歡第1任前夫張孝 正昨未現身,今也因工作不會出席。兩人所生大女兒張恩在臉書發文:「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表示,妳離開我們的日子越來越近,現在才真正的有妳真的不再 (在)了的感覺,妳會很好的,會安樂的,我愛妳。」歡歡小女兒今天正逢期末考,也會以事後補考方式完成,不願錯過送媽媽最後一程。
歡歡家人昨為她舉行佛事功德法會。
今早台中告別式

由於歡歡近年在演藝圈朋友不多,今天告別式可能只有乾媽周遊、李(王羅)、鳥來嬤等人到場,苗可麗因碰上女兒畢業典禮所以無法參加,但她之前已悄悄到靈堂上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