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T效應! 600停車格註銷 停車場漲價賺~~轉貼yahoo新聞

台灣大道BRT施工,停車位變少,草悟道附近私人停車場一到假日停滿九成,距離草悟道比較近的停車場大排長龍,當中一家私人停車場,平日停一天100元,假日原本一天150元,最近悄悄「手寫更改」成180元,如此「坐地起價」,民眾也非常無奈,抱怨BRT施工,受惠最大的就是停車場業者。

台中BRT施工車道縮減大塞車,上百停車格全都畫紅線註銷,BRT施工台灣大道註銷,600個停車格,開車民眾找車位大作戰,沿線景點停車、逛街更困難,包括超夯草悟道兩邊畫線、噴漆通通不能停,週遭私人停車場,假日搶賺停車財,平日一天收費100元,周休假日漲五成,假日原本停一次150塊錢,業者悄悄調漲30元,一次收費180元,不只沒開發票,看準停車需求坐地起價。

什麼原因突然漲價,業者不明講,看看這數字180,白紙手寫剛貼一個多禮拜,民眾無奈只能乖乖繳錢,停車民眾:「因為做了BRT之後很多停車位都畫掉了,大家被擠進來這裡,然後又漲價了,只好停啊,不然怎麼辦。」儘管嫌太貴,還是一堆車主搶停車,究竟停車位有多搶手?制高點往下瞧,這一大片將近10家民營停車場,儘管多達2000停車格,但BRT施工後假日至少九成滿,更多的是排隊等候位車輛,管他貴不貴,有位置停就要偷笑,停車民眾:「大家找不到位置,只好停啊,不然也沒辦法啊,公有的停車位太少了。」停車費收多少,業者簽字筆隨手一改,使用者照價付費,台灣大道消失的停車格,使得周遭私家停車場,荷包賺飽飽成了BRT施工,最直接的受益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