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閃邊去 巨型飛船亂入台東~~轉貼蘋果日報動新聞

台東鹿野除了知名的熱氣球外,現在遊客們又多了另一種非看不可的新選擇,那就是超酷炫的「飛行船」,這艘飛船不僅可以在空中自由來去,還是世足賽冠軍德國御用的嘉年華貴賓。

動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720/35970553/%E7%86%B1%E6%B0%A3%E7%90%83%E9%96%83%E9%82%8A%E5%8E%BB%E5%B7%A8%E5%9E%8B%E9%A3%9B%E8%88%B9%E4%BA%82%E5%85%A5%E5%8F%B0%E6%9D%B1



今天早上還不到7點,台東鹿野高台就湧入不少民眾前來參加「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除一睹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的造型熱氣球外,更是要來親眼看看這艘名為「FESTO(飛斯妥)」的動力載人飛行船;長40公尺的飛斯妥造型有如一次世界大戰時期,在空中威武的齊柏林飛船一樣,不但具備垂直升降能力,還可搭載3名乘客,並藉由操控靈活轉向,時速更可達40公里。

看到如此少見的飛船,民眾直呼「好過癮!」並表示有機會也想親自嘗試搭乘飛船的滋味,不少遊客更是快門狂按,要將睹飛斯妥的光采清楚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