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調查:Fed升息點在9月-預期下半年薪資跳升 通膨明年增溫~~轉貼蘋果日報

多數經濟學家預期Fed展開升息時間點在9月,圖為Fed主席葉倫。彭博


【陳韋廷╱綜合外電報導】路透最新調查顯示,經濟學家預期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eral Reserve,Fed)最有可能在今年9月展開升息,多數預期下半年薪資將加速增長,對美國經濟重回強勁、持續復甦軌道深具信心,惟今年通膨將維持溫和,明年才會增溫。
獨立經濟顧問強生(Hugh Johnson)說:「即便通膨率可能遠低於目標,Fed仍可證明在9月升息是合理的。」北方信託首席經濟學家譚能邦(Carl Tannenbaum)也表示,近期經濟數據走強,令9月升息「非常、非常可能」。
根據路透調查,Fed目標利率將在今年第3季前升至0.375%,年底前進一步走升至0.625%,通膨率在今年底前將上升至1%,明年前3季則均維持2.1%水準,今年第2季GDP(Gross Domestic Product,國內生產毛額)年化季增率將為2.5%,第3季則加速至3%。
最強動新聞看這裡
Q3目標利率達0.375%

接受彭博調查的經濟學家指出,基準利率今年底中位數將仍是0.625%,與Fed官員3月預測相同,暗示在年底前剩下的4次會議內將升息2碼。另項由CME Group提供的短期利率期貨合約資料則顯示,即便10月升息機率接近50%,但目前預期升息時間點將發生在12月。
GDP年化季增率奔3%

摩根大通(JPMorgan & Chase Co.)首席美國經濟學家法羅利(Michael Feroli)則指出,若至少有3位以上官員覺得今年內升息次數會少於2次,那可能代表Fed主席葉倫(Janet Yellen)較不可能在9月升息。
法羅利在給客戶的信中寫道:「我們的基本看法是,僅2位官員預期升息次數將不到2次,這暗示Fed主席仍屬意今年內升息2次,並於9月升息。然而,仍有不可忽略的風險存在,因可能會有超過2位以上官員預期今年內升息次數將不到2次。」
【Fed利率動向及美國經濟展望預測】

●利率:
◎多數經濟學家認為9月展開升息機率較高
◎估今年底前升至0.625%,明年底1.625%
●成長率:
◎第1季溫和萎縮後,將加快復甦腳步
◎預估第2季將達2.5%,第3季加速至3%
●通膨率:
◎薪資成長雖低迷,但下半年將有顯著、持續增長
◎通膨率今年底前達1%,明年前3季將增至2.1%
資料來源:路透



 

 教你看廣告就能賺到錢的免費方法1/2(如果你不相信 歡迎你把這一個影片分享給你的朋友看)1/2

8

Teach you see ads can earn money free Method 12(360p) from soniccom on Vimeo.

8

 

教你看廣告就能賺到錢的免費方法1/2(如果你不相信 歡迎你把這一 個影片分享給你的朋友看)1/2

9

教你看廣告就能賺到錢的免費方法2/2(如果你不相信 歡迎你把這一 個影片分享給你的朋友看)2/2

國外 -Clixsense 點擊網賺 免費加入 已取款1次  USD$7.61    準備 請款第2次

【網站名稱】: Clixsense
【網站連結】: http://www.clixsense.com/?5391516

 【是否需付費註冊】: , 單純的點擊廣告 (當然你升級也賺的更多)
【收益模式】:  觀看廣告獲得收益, 很簡單就可以獲得金錢
【註冊方法】:

 
 

02

 

03

04


ClixGrid(簡稱 戳戳樂)每天有 60次戳戳樂  (每一次最高能戳到五美元/10美元獎勵)

 

 


ClixGrid(簡稱 戳戳樂)每天有60次戳戳樂   (每一次最高能戳到五美元/10美元獎勵)

 

 

 

退幣後 MAIL通知

 


 

收款圖
 

這一家從2007年至今 只要你一請款每個星期都有二天出款日

約每個星期六早上四點以及每個星期二早上四點會入帳到paypal
如果你是星期日請款 那你就是星期二 paypal會收到

 

如果你有加到我的下線

 

請你主動到fb私下發訊息跟我說

(請告知 我你申請的帳號或者你申請時上面填的email)

我核對後無誤會把你拉到教學的fb社團

(請務必要說你要加入點廣告教學的fb社團 我才會知道你丟上面給我是什麼意思)

社團資源 : 
clixsense的問與答
5月18日4:13 · 最新版本建立者
升級成付費會員跟免費會員的差別
3月30日11:34 · 最新版本建立者
ClixGrid教學載點(clixsense遊戲廣告自動點擊軟體0403版)
3月30日 11:19 · 最新版本建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