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裝瓦斯降價 20公斤省78元~~轉貼蘋果日報
【李姿慧╱台北報導】國際能源價格持續走跌,台灣中油昨宣布,今凌晨零時起國內桶裝瓦斯每公斤大降3.9元,相當於20公斤裝的桶裝瓦斯每桶便宜78元,以每戶月用2桶計算,每月可省156元。此外,依最新國際油價和浮動油價公式推估,下周國內油價也不調整。
下周汽油估不調整

台灣中油昨公布本月桶裝瓦斯和天然氣價格,其中液化石油氣國際合約價格較上月下跌,依計價公式計算,今起桶裝瓦斯批售價每公斤調降3.9元,是自2009年以來第2大降幅,僅次於去年1月曾一口氣降4.6元。國內天然氣價格因進口氣源成本穩定,本月價格不調整。
此外,中油明將公布下周新油價,依昨最新國際油價走勢和浮動油價公式推估,國內汽柴油價格下周應不會調整,發油量最大的95無鉛汽油維持每公升21.4元,92無鉛汽油每公升19.9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23.4元,柴油每公升17.4元,但以中油明天中午公布為準。


高雄民眾鄭太太表示,她家每月約使用一桶瓦斯,可省78元很不錯,這價格可多買一個便當,不無小補。 

 

-

atomy艾多美 商機  免費加入會員

OZV2WKwX.jpeg

https://youtu.be/K8PSh0IouhM

 

arrow
arrow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