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汽柴油調降0.4元 油價創近7年新低~~轉貼蘋果日報
國內汽柴油價格為近7年新低。資料照片
民眾加油可以再等等,台灣中油公司宣布,依浮動油價機制計算,明天11日凌晨零時起各式汽柴油價格均調降0.4元,92無鉛汽油為每公升19.5元、95無鉛21.0元、98無鉛汽油23.0元、超級柴油17.0元。

 
這是中油從去年11月底至今,6周以來的第5波油價調降,合計每公升汽油一共調降2.2元,若以加滿油箱50公升計算,民眾加油可省下110元。若以國內加油量最大的95汽油統計,上次出現每公升21元價格,要追溯到2009年1 月3日,明天油價是近7年新低。
 
中油說,這周國際油價上下震盪,年初因為沙烏地阿拉伯與伊朗衝突升高,讓中東情勢再度陷入緊張,跌跌不休的油價曾上漲3%,但外界對原油供給的擔憂,仍導致油價下跌,在受到中國經濟疲弱、全球股市重挫、及油市仍供過於求等因素影響,調價指標(70%杜拜+30%布蘭特)周均價31.32美元,與上周每桶33.36美元相比,下降2.04美元,因此依浮動油價公式計算,調降國內汽柴油價格。
 
台塑化在昨天下午已宣布新牌價,仍是明天凌晨1時起實施,與中油一樣的降幅,牌價為92無鉛每公升19.4元、95+無鉛20.9元、98無鉛23.2元、超級柴油16.7元。92及95都比中油便宜0.1元,超級柴油便宜0.3元,98較中油貴0.2元。(洪敏隆/台北報導)

 

-

atomy艾多美 商機  免費加入會員

OZV2WKwX.jpeg

https://youtu.be/K8PSh0IouhM

 

arrow
arrow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