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油跌破20元 12年新低-汽柴油狂降1.1元「比礦泉水還便宜」~~轉貼蘋果日報
【洪敏隆、許麗珍╱台北報導】油價直直落,國內汽柴油價格今起各大降一點一元,發油量最大的九五無鉛汽油新價每公升十九點九元、是十二年來首度跌破二十元,比六百西西礦泉水還便宜。油價低迷,台塑石化研擬在農曆春節推出「加油送刮刮樂」抽獎活動搶客,將送出兩輛汽車大獎,台灣中油也在擬策略「應戰」。
台塑化抽汽車搶客
沙烏地阿拉伯為首的石油輸出國組織,近期以不減產的割喉策略,與美國競爭原油市場,在市場供大於求、且全球經濟衰退的情況下,國際原油價格不斷下滑,現在每桶已不到三十美元,國內油價也從去年十一月底來,在七周內調降六次,每公升降幅累計達三點三元,

民眾加滿五十公升油箱,共便宜一百六十五元,今起九五無鉛汽油新價十九點九元,更是二○○三年十一月一日以來首次出現一字頭。
台塑石化為提升去年新推出的「95+」新油品發油量並搶攻國內加油站市場,將在春節連假期間推「加油送刮刮樂」抽獎活動,民眾汽車單次加油「95+」滿二十五公升,即贈一張刮刮樂券,大獎包括二輛TOYOTA汽車、三輛機車、iPhone手機、登機箱、吸塵器,最小獎也有五十元加油券等,總獎額高達三百至四百萬元。
中油研擬方案應戰

據傳此波活動將在台亞、福懋、西歐等四百多個直營或加盟站點推出,但排除全國加油站,但台塑化發言系統尚不公布活動細節。《蘋果》昨截稿前則未能取得全國加油站回應。
台灣中油副總張瑞宗則說,品質和服務仍是爭取消費者的關鍵,對於其他業者採取的促銷策略,中油近期也會研議方案「應戰」,目前暫無法透露相關內容。文化大學經濟系教授柏雲昌說,台塑化藉此活動搶佔油品市場的意圖明顯。

 

-

atomy艾多美 商機  免費加入會員

OZV2WKwX.jpeg

https://youtu.be/K8PSh0IouhM

 

arrow
arrow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