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女靠性愛忘沃克「過得像動物」~~轉貼蘋果日報
保羅沃克(右)生前與蜜雪兒羅莉葛茲合拍《玩命關頭》成好友。達志
【李子凡╱綜合報導】賣座系列《玩命關頭》男主角保羅沃克,2013年11月底意外過世,對親友都是深刻打擊。與他合拍《玩》片的女星好友蜜雪兒羅莉葛茲(Michelle Rodriguez),在記錄片透露他死後1年,她「像動物般」瘋狂做愛想療傷,甚至求助迷幻草藥,她領悟到:「令我傷心的不是他離去,更像嫉妒他比我先到另個世界。」
求助迷幻草藥
紀錄片《真相的現實》(The Reality of Truth,暫譯)拉拔到世界各地探討從冥想到迷幻草藥對人類心靈領域的作用。蜜雪兒在片中透露沃克剛死時,「我有1年時間過得像動物,我想讓自己不去思考存在主義,不想思考我們來到人世,卻隨時可能消失。」


她後來接觸到祕魯迷幻草藥汁「死藤水」,她說:「它(草藥)摧毀了我對所有事物的認知,我覺醒了。」她自認通透瞭解她悲傷的根源,「是因為他把我留在這裡,我嫉妒他比我更先一步到另個世界。」但該紀錄片有神化迷幻草藥之嫌,引發爭議。

 

-

20160128 yahoo購物40萬商品  <---YAHOO購物中心 40萬商品 任你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