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S.H.E慶15周年一上台就爆哭 Hebe不單飛宣言超感人~~轉貼蘋果日報
台北舉辦出道15周年《永遠都在》簽名會,3人乘坐紅色法拉利進場,與15年前第1場簽唱會的橋段相同,見現場歌迷人山人海,3人內心澎湃,Ella一上台就落淚,哭點本來就低的Selina跟著爆哭,台上哭成一團讓主持人不知所措,Hebe在一旁笑說:「我沒哭,不然我先說話好了。」她雖沒落淚,但形容自己內心早已大哭一場。
據悉,從簽名會前1天就有歌迷漏夜搭帳篷排隊,今早排隊人龍蔓延約500公尺,現場水洩不通,也難怪讓S.H.E哭成淚人兒。
S.H.E問候:「大家好!我們是S.H.E女朋友。」撂出經典問候語重現當年,讓現場歌迷尖叫連連,3人也忍不住笑場。Selina加碼說:「我是代表溫柔的Selina!」Ella一旁大喊:「妳騙人!」讓全場笑翻。
S.H.E笑虧自己是第一代「法拉利姊」,Selina一上車就想哭,她透露:「內心太澎湃了,看到兩旁的歌迷,眼淚忍不住。」Hebe感性說:「15年的時間沒有帶走什麼,讓我們的感情更緊密。」
S.H.E成軍15年,感情親如姊妹,更驕傲表示從來沒有吵過架,3人在音樂、戲劇和主持上各自發展,成就有目共睹。近日,Hebe演唱的《小幸運》,在影音網站YouTube點閱率突破1億次,成為第一首破億的台灣歌曲,歌壇成就非凡,被問「若有重金挖角會單飛嗎」?Hebe篤定的說:「我們不會解散、不會分開,要留一起留,要走一起走,但我覺得沒有任何走的可能性,也沒有任何動機讓我想要走。」感人發言再次見證3人的好感情。(李志展、蔣鈴鈴/台北報導)

S.H.E重現15年前首場簽名會,搭著紅色法拉利入場。鄭孟晃攝


Ella(右起)一上台就落淚,哭點本來就低的Selina跟著爆哭。鄭孟晃攝


現場有歌迷漏夜搭帳篷排隊。華研提供


出道15年的S.H.E舉辦簽名會。鄭孟晃攝

 

 

-

20160128 yahoo購物40萬商品  <---YAHOO購物中心 40萬商品 任你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