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徐懷鈺 母愛滿溢藏不住 女童脫口喊「媽媽」~~轉貼蘋果日報
徐懷鈺(右)前晚被目擊戴口罩帶女童看電影。讀者提供
天性呼喚
【李志展╱台北報導】38歲的徐懷鈺(Yuki)過去9年在歌壇銷聲匿跡,直到去年加盟新東家,今年發新單曲全面復出。她消失期間,「悄悄生女」傳聞未曾斷過,這2年她多次被本報拍到帶著一位就讀小學的女童出遊,也曾在微博曬同睡照,互動宛如母女。儘管她澄清女童只是乾女兒,卻從未見到女童生母現身過。前晚讀者又目擊她帶女童看電影,讀者明確聽到女童喊她「媽媽」,2人關係再度引人好奇。
徐懷鈺去年簽進新東家,回歸歌壇。

讀者前天在天母威秀影城巧遇Yuki,她戴著口罩牽著女童的手,排隊準備進戲院看電影,當時女童很興奮喊著:「媽媽,妳看…。」那一聲「媽媽」喊得自然,畫面溫馨。
2016/07
徐懷鈺(左)被本報拍到下通告帶女童喝下午茶。
堅稱乾女兒

其實《蘋果》今年7月就曾拍到Yuki通告結束,搭保母車赴士林夜市接小女孩,接著到港式飲茶共進下午茶。Yuki不時牽手細心招呼,當時網友看到照片,認為案情不單純,「偷生」傳言再起,當時她一笑置之:「太好笑了,又被當成別人孩子的媽啦。」
對這次被聽到女童自然地喊她「媽」,經紀人昨表示:「她平常都是這樣叫Yuki,Yuki的助理也是女童的乾媽,女童也是叫助理『媽』。」經紀人進一步解釋,因為女童的母親在高雄開店,工作繁忙,女童在台北就學住在Yuki家,超過2天的連假,Yuki就會帶女童回高雄跟生母團聚。
2014/10
徐懷鈺(右)2年前被拍到接女童下課。
曾被傳墮胎


為何從未見女童生母現身?經紀人表示Yuki日前曾在微博放過跟女童生母看花展照片,只是沒有特別標註,大家不知道哪位是女童的生母。
Yuki出道18年,以《我是女生》、《妙妙妙》、《怪獸》等夯歌竄紅,一舉登上百萬銷售天后,後來傳出耍大牌遭冷凍,還被傳吸毒、欠債,甚至曾墮胎。當時她解釋因壓力大經期不順,發現胸部有腫塊,按壓會痛,到婦產科就醫切除,不料被誤傳墮胎,覺得好笑又無奈。
2010年底,她因合約糾紛,導致演藝事業停擺,纏訟多年的官司終於在前年落幕,去年她加盟新經紀公司,今年重返歌壇,計劃每2個月發1首單曲,還將辦巡迴演唱會,力圖東山再起。


徐懷鈺(右)5年前因合約糾紛由母親陪同出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