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專家薇薇安 43歲癌逝~~轉貼蘋果日報
星座專家薇薇安於上月30日病逝,享年43歲,震驚各界。

【娛樂中心、財經中心、生活中心╱台北報導】縱橫電視圈17年、微博粉絲500萬人的星座專家薇薇安(本名陳佳瑛)因癌症辭世,享年43歲。她走後外界才知她是聲寶公司總經理陳連春愛女,昨晚7時陳發聲明證實「愛女於11月30日因病過世」,未透露細節。據《蘋果》查訪,薇薇安因乳癌病逝於台北和信醫院,殯葬業者以名人方案承辦喪禮,因家屬下封口令而低調進行,預定16日在北市第一殯儀館辦告別式並火化。
薇薇安畢業於世新大學廣電系,早年擔任張菲主持《笑星撞地球》編劇,後來到《完全娛樂》當記者兼外景主持,常幫藝人算運勢。她自稱國中起瘋狂研究星座,20歲時花百萬元修中西命理法術,並說自己有「陰陽眼」,1999年在《非常男女》談星座起家,前年離開待10年的節目《命運好好玩》,近2年在中國演講。
她曾成功預言鄭秀文與許志安將結婚,並分析豬哥亮與謝金燕父女將老死不相往來。她分析星座大膽敢言,曾得罪人,但她下了節目很低調,甚至不和工作人員聚餐,圈內好友也少,以致她罹病、離世,圈內幾乎沒人知道。
父親哀慟
薇薇安的父親是聲寶公司總經理陳連春,但她生前幾乎未對圈內人提及。資料照片
父親是聲寶總經理

她入行以來幾乎沒提過家人,父親陳連春任職聲寶公司總經理之事昨曝光,聲寶同仁表示,同事幾乎都知道薇薇安是總經理女兒,但前天陳照常開會、神情無異,同事昨看新聞才知他痛失愛女。
陳連春和妻子葉鈺女昨共同署名發聲明:「愛女陳佳瑛(薇薇安)不幸於中華民國105年11月30日因病安詳的離開了她心愛燦爛的世界。愛女生前興趣於傳播媒體,其人生過得快樂與燦爛……因忙於愛女的後事及心中無比的哀痛,無法一一向各位道謝,謹此本文以表達我們的感恩之意。」薇薇安因乳癌病逝和信醫院,和信昨回應「不證實有此病患」,但未否認。
薇薇安體型忽胖忽瘦,她曾拍性感照代言瘦身產品。
《壹週刊》
曾忙到日睡3小時

昨有媒體指薇薇安是陳連春獨生女,但她2006年接受《蘋果》訪問時透露,她11歲時「妹妹往生」,陳連春夫妻再度白髮人送黑髮人,令人鼻酸。
薇薇安靠占星名利雙收,在台灣和海外有6棟房產,身家上億元。她前年離開《命運好好玩》時表示,雖得到財富,但忙到從每天睡6小時到只能睡3小時,犧牲自由、健康。與她私交甚篤的命理師雨揚居士認為,過度減肥可能也影響薇薇安的健康。今年7、8月,與薇薇安合作多年的台灣尖端出版社詢問她明年星座書計劃,經紀人NEMO代答「因私事及個人規劃不會出版」,可能當時健康已不堪負荷。
節目搭檔不敢置信

與她合作多年的《命運好好玩》主持人郭靜純昨聞噩耗驚訝不已:「薇薇安老師真的很優秀,還是很不願意相信這消息是真的!倘若這樣的結果可以讓老師離苦得樂……希望老師一路好走。」另一搭檔何篤霖也不敢相信,透露2年前薇薇安去中國發展算是瀟灑地走。網友也感嘆薇薇安驟逝令人惋惜。
薇薇安迄今已連續12年出版星座書。資料照片
薇薇安小檔案
「星座專家薇薇安 43歲癌逝」的圖片搜尋結果
本名:陳佳瑛
身材:169公分、64公斤
學歷:世界新聞專科學校(現世新大學)廣播電視科畢業
感情:曾透露有交往多年的男友「嘟教授」,但未婚
作品:
電視節目
.《非常男女》星座愛情顧問
.《完全娛樂》星座專家
.《命運好好玩》節目星座顧問
.《好色男女》節目主持人
占星著作
.《薇薇安談星座愛情》、《薇薇安2016占星全面預測》等51本

 


薇薇安攢上億身家甘心過勞 分手帥學長種不婚因子~~轉貼蘋果日報

薇薇安瘦身後,曾大尺度為代言產品拍性感照。

情路受挫
【張瑞振╱台北報導】星座專家薇薇安(本名陳佳瑛)上月30日癌逝,留下國內外共6棟房產等上億身家。與她在《命運好好玩》節目同台而熟識的命理師雨揚居士表示,薇薇安太在乎功成名就,《命運》1周錄2天,每集約6000元,準備腳本費時1天,其餘4天她就到中國各地演講星座。與她同屆就讀世新大學的星座專家鄭嘉琳則透露,薇薇安念書時有個帥哥學長男友,後來分手,對她打擊很大,鄭嘉琳昨哀悼:「希望她下輩子的愛情有個Happy Ending。」
鄭嘉琳(右)和薇薇安是世新同學。
翻攝鄭嘉琳臉書

鄭嘉琳和薇薇安是同學,她透露,薇薇安在世新交了帥哥男友,2人交往3、4年後分手,那段沒結果的愛情對薇薇安的打擊應該很大,造就她日後搏命拼事業。她每回遇到薇薇安都會問「何時結婚」,薇薇安總是說不婚,但她認為,雙子座的薇薇安內心其實很渴望愛情,「希望她下輩子能遇到好的愛情,有個Happy Ending(幸福結局)。」
詹惟中(右起)、雨揚居士、江柏樂和薇薇安曾是郭靜純、何篤霖主持的《命運好好玩》常客。
4地置產擁6房

薇薇安自2004年起,連續12年出版星座運勢書,著作等身,2014年離開《命運》後往中國發展,微博粉絲多達500萬,成績不俗。她生前受訪透露,在台灣和泰國、英國、賽普勒斯共有6棟房產,推估身家破億。
雨揚昨得知好友病逝,難過地說:「她很聰明,可能因為是獨生女,壓力太大。」其實薇薇安並非獨生女,她2006年時向《蘋果》透露,她11歲時妹妹往生。
薇薇安寫過不少星座愛情書。
「星座專家薇薇安 43歲癌逝」的圖片搜尋結果
雨揚是薇薇安少數的圈內知己,她說,薇薇安工作積極,一直想多賺些錢,除《命運》錄影,還在台灣、中國廣接活動和演講,明明時間軋不過來,還是硬接,不時會抱怨很累、睡眠品質不好。她曾勸薇薇安要多休息,但薇薇安總是說「趁年輕要好好闖一闖」;雨揚認為,太常減肥也讓薇薇安傷了身體。

薇薇安曾秀出男友送的名牌包。
薇薇安投資賽普勒斯的80坪2層樓別墅。
富家女家世低調

薇薇安很少對同業透露家世背景,《蘋果》昨報導她父親是聲寶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連春,雨揚回憶,薇薇安生前曾說過她家環境不錯,父親是公司高層,住台北市中心豪宅,但沒透露太多細節。
命理師江柏樂指出,薇薇安在中國1場演講的酬勞高達6至8萬元台幣,年初他打電話給薇薇安詢問中國命理市場狀況,薇薇安表示,她在中國各省到處演講,每天都有場子,認為她可能因為太拼而影響健康。江柏樂說,薇薇安從沒向他提過身體病痛和家世背景,頗為神祕。
《命運》主持人之一的郭靜純昨哀悼:「薇薇安老師真的很優秀,還是很不願意相信這消息是真的!倘若這樣的結果可以讓老師離苦得樂?希望老師一路好走,R.I.P.。」
星座專家 生涯成績單3絕響

●出書:薇薇安自2004年起連續12年出版年度星座運勢書,星座相關著作共51本
●主持:與高凌風(2014年歿)等藝人一起主持《好色男女》、《愛情叩in讚》等節目
●房產:15年前跨入房市,從小套房買到豪宅,從台灣買到英國、泰國、賽普勒斯,國外房產總值約8400萬元台幣

 

唐立淇「願好走」解12年心結 利菁告過薇薇安嘆無常~~轉貼蘋果日報

薇薇安很認真經營事業和自己。

恩怨隨風
【葉婉如、葉文正、張瑞振╱台北報導】星座專家薇薇安生前曾和同行唐立淇有心結,一路纏鬥12年,也曾和主持人利菁鬧官非,昨利菁語重心長說:「生命太無常,能相處就是緣分,應該真心關心身邊人。」唐立淇也說:「當然遺憾聽到這樣的消息,願她一路好走,R.I.P.。也請大家工作之餘,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

唐立淇近來直播星座運勢,人氣更上層樓。
利菁作風強勢,是演藝圈話題女王。
曾互控對方複製人

薇薇安和唐立淇都以西洋占星見長,連年各自出版星座書,曾分別坐鎮超視《命運好好玩》與東森《開運鑑定團》,卻因節目對打種下心結。2004年,唐立淇參與的《開運》收視率創新高,直指「其他占星專家」抄襲她,薇薇安回嗆「唐像藝人,全臉可能都整形過」。
2014年唐立淇花15個月減掉17公斤,薇薇安則從92瘦到57公斤,2人互相指控對方是「複製人」。命理師雨揚居士同時是2人好友,認為沒有誰對誰錯,「因薇薇安、唐立淇都是星座專家,同質性高,各有各的擁護者,容易被外界拿來比較」。雨揚曾勸薇薇安講話不要太直,也安慰過唐立淇,盼望2人「和氣生財」。
但6月,薇薇安在微博寫了千字文,明槍暗箭都指向唐立淇,稱自己「白富美」,指唐「黑矬窮」,最後寫下「將以寬恕原諒療法放過彼此」,顯然仍難釋懷。
2009年薇薇安向媒體表示「利菁因對藝人太強勢而遭抵制」,利菁憤而告她妨害名譽,但薇薇安獲判無罪。利菁昨聽聞薇薇安噩耗,表示:「很久沒有聯絡了,所以跟大家一樣很震驚。生命太無常,能相處就是緣分,應該真心關心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