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寒流也不怕!發熱鞋墊讓你暖呼呼~~轉貼蘋果日報

本周又有強烈冷氣團來襲,出門在外恨不得把棉被裹上身!國外有團隊發明了無線發熱鞋墊,就算霸王寒流來,也可以讓你打從腳底暖起來。這款加熱鞋墊名為「+winter」。+winter的外觀看來和一般鞋墊沒兩樣,卻可升溫最高到40度。使用上,只要透過手機藍芽,搭配app設定喜愛的溫度即可,而且還能左右腳不同溫度,設計上相當貼心。

+winter重量不到57克,也比一般硬幣還要薄 讓你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此外,+winter還能無線充電 充電3小時最多能維持5小時發熱,適用鞋型從 自行車鞋、雪靴、一般工作鞋等,也適用在自行車手、雪上活動等會在低溫下活動、工作的人。

+winter 的早鳥價格訂為98美元,約台幣3200元,預計12月上市。

「霸王寒流也不怕!發熱鞋墊讓你暖呼呼」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