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 得意 柔情衛生紙漲逾5%~~轉貼蘋果日報

【吳秀樺、蔡孟修╱台北報導】因應成本上漲,國內最大家庭用紙生產廠商永豐餘旗下3大品牌五月花、得意、柔情衛生紙,將於下周調漲出廠價格5~8%,開出家庭用紙調漲第1槍,代工春風、蒲公英產品的另家大廠正隆發言人何台桹也說,內部正在研議調漲價格。目前僅金百利克拉克旗下的舒潔等品牌,表示不會漲價。
永豐餘公共事務部主管表示,由於家庭用紙生產的主要原物料,包括紙漿、紙箱、生產能源與運輸成本皆持續上漲,成本已無法自行吸收,必須適當反映在價格上,這次調整主要是促銷的深度。
舒潔:不跟進

家樂福表示,永豐餘此波並非調整原價,而是促銷價,換言之,未來促銷幅度不會像以前那麼低,而鎖定產品主要為抽取式衛生紙及廚房紙巾。
家有嬰幼兒的主婦吳玉玲表示,雖然漲價,但是家用紙的品牌仍有所堅持,不會因為調漲就去買價格較低廉的產品使用,未來會想辦法找其他的媽媽一起團購。目前台灣家用紙市場,以外商金百利旗下的舒潔與可麗舒拿下4成市佔率居冠,永豐餘、正隆約25%、12%排第2、3。金百利則表示不會漲價。

「五月花 得意 柔情衛生紙」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