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狗 收入增加-12生肖本周運勢大解析~~轉貼蘋果日報
我要展開投資計劃!(設計對白)
鼠兒為錢爭吵,牛兒得意忘形,虎兒補充營養,兔兒接洽合作,龍兒感情升溫,蛇兒從事投資,馬兒腰圍變粗,羊兒手頭吃緊,猴兒小人纏身,雞兒受寒感冒,狗兒收入增加,豬兒參加聯誼。
報導╱陳映璇 圖片╱資料照片

「蛇狗 收入增加」的圖片搜尋結果
★工作 事業上展現高度積極與企圖心,帶領同事向前,不僅受到大家信任,也深獲老闆讚賞。
★愛情 生活開銷大,易與伴侶為了金錢引發口角,需就事論事。
★健康 保持充足睡眠,避免過度勞累。


★工作 客戶給予高度肯定,但切勿得意忘形,還是要謹慎為重,以免造成嚴重錯誤,反而失去信任。
★愛情 適時給予伴侶加油打氣,減少指責,可讓彼此感情更加穩定
★健康 多到戶外健走,維持身體健康。

「蛇狗 收入增加」的圖片搜尋結果
★工作 面對堆積如山的工作,心中感到煩躁壓力,可擬定安排優先順序,避免手忙腳亂。
★愛情 遲遲不願意放下這段感情,果斷的分手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健康 生了一場大病後,需補充營養恢復健康。

「蛇狗 收入增加」的圖片搜尋結果
★工作 金錢就是人脈,嘗試與他人接洽不同的合作機會,有機會談成重大案子,獲得老闆重用。
★愛情 忍一時風平浪靜,與情人發生爭吵時需冷靜,別把分手掛在嘴邊。
★健康 空氣品質不佳,鼻子出現過敏症狀。

「蛇狗 收入增加」的圖片搜尋結果
★工作 面對來自四面八方的壓力,要懂得保持柔軟的身段,不要意氣用事,才能做好每件事情。
★愛情 下班後與伴侶來場浪漫約會,重溫初次約會的地方,促進感情升溫。
★健康 為了照顧生病的家人,日以繼夜往醫院奔波。


★工作 與同事合作無間,共同完成活動案子。有意外之財到手,可考慮開始做更多投資事業。
★愛情 處處懷疑另一半出軌,受到負面情緒干擾,導致雙方感情失衡。
★健康 為了節儉食用隔夜餐,反而造成健康疑慮。

「蛇狗 收入增加」的圖片搜尋結果
★工作 為了新企劃案,不畏困難持續努力,深深感動身旁的同事,共同一起為工作打拼。
★愛情 出國旅遊或出差,容易有異地戀的發生,有機會展開一段難忘的戀情。
★健康 上班時猛嗑甜食紓壓,造成腰圍變粗。


★工作 被交付具有挑戰性的工作,成為生活一大考驗。平常無儲蓄習慣,手頭吃緊嚴重。
★愛情 近期容易陷入甜言蜜語之中,無形中精神出軌導致外遇發生。
★健康 嘗試泡澡放鬆,按摩身體每一部位。

相關圖片
★工作 辦公室謠言多,容易遭小人陷害,要遠離口舌是非。工作表現亮眼,有機會加薪。
★愛情 對於愛情充滿浪漫幻想,內心渴望能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健康 決心戒除晚睡習慣,卻難以做到。

「蛇狗 收入增加」的圖片搜尋結果
★工作 面臨職業倦怠,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熱情及幹勁,計劃重回學校念書,藉此自我提升。
★愛情 即便遇到有好感的異性,卻仍無法踏出,持續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健康 早晚溫差大,需注意保暖,以免受寒感冒。


★工作 利用下班時間與同事們聚餐,培養私下交情。意料之外的退款到手,多了一筆額外收入。
★愛情 與伴侶共同討論理財目標,一同為了未來結婚規劃而打算。
★健康 抗拒不了美食誘惑,導致身材發福。


★工作 為工作勞心勞力,終於被長官看見,本周工作格外勤奮、有效率,什麼事都難不倒你。
★愛情 單身者可利用空閒時間參加聯誼,把握對異性放電的機會。
★健康 開車時需專注,多注意周邊路況。
【專家介紹】曼樺

命理老師,專長各種風水、生肖解析等,河洛派嫡傳弟子、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學會學術顧問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