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不發股票股利 中信金首度全配現金~~轉貼蘋果日報
【林巧雁╱台北報導】中信金(2891)昨日舉行法人說明會,中信金控總經理吳一揆表示,今年確定不會發股票股利,將全發現金股息,去年現金股息發放0.81元,今年期待更多,希望現金殖利率至少4~5%。
殖利率至少4~5%
這也是中信金除2007年股利掛零之外,金控成立以後首次全數配發現金股息。去年股利共發放1.61元,包含股票0.8元,現金0.81元,媒體追問今年現金股息是否可期待有1元?吳一揆表示,數字要等董事會通過才能宣布。
吳一揆強調,不發股票是不希望稀釋股本,且在海外roadshow時,部分外資也反應希望能發放高現金股息;至於未來是否全發現金為趨勢,他則表示,希望是這樣,希望資本能更有效運用。
此外,中信銀參股泰國LHFG集團預計9月交割,第4季獲利可認列,以參股36.5%來算,可認列約7.3億泰銖。

「今年不發股票股利」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