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8》唐老大棄友投奔莎莉賽隆 潛艇破冰追坦克驚呆~~轉貼蘋果日報
冰島拍攝的核武潛艇破冰飛車場面壯觀。
【娛樂中心╱北京報導】41歲金獎影后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在下月12日上映的《玩命關頭8》使壞,飾演美豔狠毒的天才駭客「賽芙」,讓「玩命」家族的靈魂人物「唐老大」馮狄索背叛他情同兄弟的夥伴們。本集劇組開跋至冰島拍攝坦克車與核武潛艇飛車戲,堪稱該系列史上最壯觀場面,在嚴寒氣溫下競速射飛彈,展現「速度與激情」。
莎莉賽隆(左)飾演的反派賽芙讓「唐老大」馮狄索背叛家人。
自2001年起,《玩命關頭》系列已推出7集,全球席捲1187億元台幣票房。主角「布萊恩」保羅沃克不幸2013年11月車禍身亡後,製作團隊曾考慮讓《玩7》成大結局,最後決定以《玩命關頭8》為首的3部曲劃下句點。
傑森史塔森(左)由黑轉白,與巨石強森有精采對手戲。
傑森史塔森黑轉白
「《玩命8》唐老大棄友投奔莎莉賽隆 潛艇破冰追坦克驚呆」的圖片搜尋結果

「《玩命8》唐老大棄友投奔莎莉賽隆 潛艇破冰追坦克驚呆」的圖片搜尋結果
該片延續第7集,唐老大與莉蒂到古巴度假,賽芙卻現身誘使唐老大叛變,引發後續衝突。戲外與馮狄索不合的巨石強森,則與上集大反派傑森史塔森化敵為友,2人越獄動作戲拳拳到肉,唇槍舌戰火花四射。
死忠影迷最在意的飆車場面全面升級,包括古董車在古巴街頭飆速,紐約市區上演的無人車追逐戰與數十台車從天而降的「車雨」畫面讓人瞠目結舌、唐老大等要角一路從古巴、紐約追逐到北極,飛車場面也從各種珍稀跑車升級至坦克與核武潛艇。
《玩8》前晚在北京試片,呈現與上集截然不同氛圍,不再傷感,香港、新加坡等地媒體普遍認為回歸商業娛樂片本質,穿插刺激場面與逗趣對白,再加入氣場強大的莎莉賽隆、71歲金獎影后海倫米蘭與大導克林伊威斯特之子史考特。
夯片7迎新卡司
「《玩命8》唐老大棄友投奔莎莉賽隆 潛艇破冰追坦克驚呆」的圖片搜尋結果
●主要角色
《玩命關頭》/2001
唐老大(馮狄索)、布萊恩(保羅沃克)、莉蒂(蜜雪兒羅莉葛茲)、蜜雅(裘丹娜布魯斯特)
●各集新角色
《玩命關頭2:飆風再起》/2003
泰吉(路達克里斯)、羅曼(泰瑞斯吉布森)
《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2006
韓哥(姜成)、尚恩(盧卡斯布萊克)
《玩命關頭4》/2009
吉賽兒(蓋兒賈多特)
《玩命關頭5》/2011
路克哈柏(巨石強森)、艾蓮娜(艾爾莎帕塔基)
《玩命關頭6》/2013
歐文蕭(路克伊凡斯)
《玩命關頭7》/2015
戴克蕭(傑森史塔森)、拉姆西(娜塔莉艾曼紐)
《玩命關頭8》/2017
賽芙(莎莉賽隆)、歐文蕭與戴克蕭之母(海倫米蘭)、艾瑞克(史考特伊斯威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