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病危 病榻前和解 謝金燕守父3晝夜~~轉貼蘋果日報
豬哥亮去年10月大腸癌手術後憔悴露面,本月中病況危急入院治療。資料照片
【娛樂中心、生活中心╱綜合報導】70歲的綜藝天王豬哥亮因大腸癌末期病況告急,本月中旬住進台大醫院。女兒謝金燕獲知後即奔往醫院探視,這對18年不相往來的父女終於破冰!她也帶19歲的兒子與從未謀面的外公相見,祖孫團圓。至昨晚為止,謝金燕已守在醫院3天3夜,陪爸爸聊天,還對爸爸說「愛你」,極力修補父女情,並默默將豬哥亮近期住院等費用逾10萬元結清。
謝金燕曾因揭發家醜淚灑舞台,日前父女終於破冰。資料照片
豬哥亮昨一度被誤傳死訊,讓原想低調破冰的謝金燕與豬哥亮聯合發聲明駁斥「死訊」。謝金燕在文中寫道,離開演藝圈的期間,已與豬哥亮團圓,持續陪伴爸爸治療中。她還寫「身為女兒的我跟爸爸說對不起、女兒愛你,爸爸也對我說對不起、爸爸愛妳,每天我們互相道愛、道歉、道謝、道晚安!」謝金燕是在去年5月的演唱會中,宣布暫別台灣舞台。
豬哥亮病危,謝金燕的兒子近日首度跟外公團圓。衣物經變色處理。資料照片
豬哥亮首度見外孫
「豬哥亮病危 病榻前和解」的圖片搜尋結果

「豬哥亮病危 病榻前和解」的圖片搜尋結果「豬哥亮病危 病榻前和解」的圖片搜尋結果「豬哥亮病危 病榻前和解」的圖片搜尋結果

「豬哥亮病危 病榻前和解」的圖片搜尋結果
據了解,她是透過同父異母手足獲知豬哥亮本月中旬住院,當時就前去探望,父女在病床前解開心結。這陣子謝金燕與姊姊謝青燕,及同父異母哥哥、小妹謝金晶輪班照顧爸爸。
最近豬哥亮狀況變嚴重,謝金燕更是日夜陪伴,已3天3夜未離開醫院。豬哥亮曾表示未看過外孫,公開喊話想見外孫,始終未能如願。據悉謝金燕近日已帶兒子到醫院見過豬哥亮,了卻一樁心願。而豬哥亮兒女眾多,自己也有財產,醫藥費不成問題,但謝金燕仍結清近期豬哥亮住院與看護等費用,讓他無後顧之憂,安心接受治療。而謝金燕的媽媽、豬哥亮前妻林見如雖因他外遇等因素與他形同陌路,近日也因獲知他病情而崩潰大哭,選擇原諒。
豬哥亮(左)早年帶著謝金燕入行,父女感情很好。翻攝畫面
決裂18年日前破冰

豬哥亮有4段婚姻,謝金燕是他與第2任妻子林見如所生的女兒,謝金燕還有一個姊姊謝青燕。謝金燕18歲出車禍,豬哥亮出錢幫她整容,後來豬哥亮欠賭債跑路,2009年復出後,曾多次向女兒喊話,希望父女破冰。前年12月謝金燕在豬哥亮69歲生日時,曾送上親筆信釋善意,提到因不願讓母親傷心,希望跟豬哥亮私下見面,最後更寫下「女兒等您」,不料豬哥亮公開親筆信還嗆聲要公開見面,讓雙方關係再陷冰點。
外界始終不明白父女有何心結,竟長達18年不肯見面。去年謝金燕在北高舉辦演唱會,豬哥亮在台北場獻花未成,撂下「我做人失敗,以後重做」即離場,沒想到謝金燕播出VCR,以1300字揭露父親外遇、出軌、家暴等往事,公開自己多年的心結。此舉激得豬哥亮錄影片回嗆「妳好毒」,更爆料長子知道謝金燕兒子的親生父親是誰,雙方徹底決裂。
豬哥亮病房外戒備森嚴,有護士把關阻止媒體拍攝。特勤組攝
住院樓層戒備森嚴

同年9月,豬哥亮因大腸癌開刀,當時癌細胞已擴散到肝、肺等器官,傳出謝金燕未去探視,甚至到菲律賓商演,最後豬哥亮也心寒表示不想再提到謝金燕。但今年豬哥亮賀歲片《大釣哥》上映時,據悉孝順的謝金燕包場請親友看,默默為父親衝票房。
而豬哥亮住進台大醫院的消息昨曝光後,不少媒體都到台大醫院駐守。據消息指出,豬哥亮這次3月中旬住院化療,本來一周就要出院,不料卻一住就住到現在還沒出院。
《蘋果》記者趕到台大醫院後,旋即在外科某病房聽到:「今天都沒有要接受任何訪問哦。」該病房傳出女子交談聲音,判斷是豬哥亮的病房,不過該樓層護理長,旋即出面干預,問記者「到底是誰?來這邊做什麼?」要警衛趕走記者,當中一名中年婦女從豬哥亮病房走出,記者問她「可找謝順福(豬哥亮長子)先生嗎?」 女子立刻警戒,並不客氣地回:「沒聽過這人!」
稍晚,豬哥亮女兒謝金晶也到醫院跟家人會合,探視豬哥亮病情。豬哥亮經紀人蘇瑞煌表示,家屬不願接受訪問。該樓層則不斷有警衛或警察巡視,戒備森嚴。
謝金燕昨與豬哥亮共同發聲明,強調在暫別台灣演藝圈期間,已跟爸爸團圓(紅框處)。翻攝畫面
醫診原估能撐1年

豬哥亮去年住院時,台大醫院主治醫師梁金銅曾為他生命開出1年保證期,去年術後至今僅約6個月,病情卻急轉直下,《蘋果》昨無法與梁取得聯繫,院內消息人士則說,豬哥亮狀況確實不樂觀,目前只能接受支持性療法,雖尚未採取安寧療護,但存活時間剩多少,現已難判定。
豬哥亮小檔案

●本名:謝新達,2009年復出後改為謝友偵
●年齡:70歲(1946/12/05)
●身材:174公分/75公斤(生病前)
●學歷:高雄舊城國民小學畢業
●家庭:
˙第1任妻子育有1子謝順福
˙第2任妻子林見如育有謝青燕、謝金燕2女
˙第3任妻子郭憶蘭育有1女謝金晶
˙第4任(現任)妻子葉瑞美育有1子謝佑穎
●重大事件:
˙1980年代在秀場主持,《豬哥亮歌廳秀》錄影帶風靡全台,與張菲、邢峰並稱「南豬、北張、中邢峰」
˙1988/10/08在藍寶石大歌廳後方遭槍擊
˙1993年積欠大筆賭債而跑路,1997年短暫復出,1999年再度離開演藝圈
˙2009/02/19消失10年的豬哥亮被《蘋果》直擊在屏東吃旗魚黑輪
˙2009/04/23為燦坤3C拍電視廣告,藉此宣告復出
●獲獎:2010/10/22豬哥亮與侯怡君以民視綜藝節目《豬哥會社》獲第45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豬哥亮 謝金燕 父女糾葛18年

1999年
豬哥亮因欠賭債二度跑路,謝金燕與他失聯
2009年
豬哥亮復出,對外數度喊話希望與女兒相見,被拒絕
2012/05
謝金燕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豬哥亮殺進現場,但2人台上台下相距30公尺沒團圓
2012/08
豬哥亮新節目首錄,力邀謝金燕卻石沉大海,他氣得開記者會撂話「父女決裂」
2015/12
豬哥亮69歲生日,謝金燕寫家書稱願私下破冰,豬哥亮堅持開記者會見面,還嗆本月不見,此生別想再見
2016/05
謝金燕於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揭發豬哥亮外遇、家暴等家醜;豬哥亮在22小時內拍影片回轟「妳好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