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肝功能剩20%病情嚴峻 2女出國倒數急聘看護-本土天王豬哥亮近日再傳病情惡化。~~轉貼蘋果日報
【楊絲貽、張哲鳴、生活中心╱台北報導】70歲本土天王豬哥亮因大腸癌住進台大醫院治療,近日再傳病情惡化,這幾天是關鍵,但女兒謝金燕、謝金晶卻正好本月都有老早敲定的工作,無法排開。據知情人士透露,癌細胞佔據豬哥亮80%的肝臟,他每天清醒時間約3小時,若一旦陷入肝昏迷,壽命估計只剩1到2周,令人擔憂!昨《蘋果》直擊2名員警現身病房外戒備,並無來由盤查民眾要求看證件,讓現場氣氛更加緊繃。
小女兒謝金晶曾經到宮廟為家人祈福。
知情人士指出,豬哥亮的癌細胞轉移至肺臟和腹腔,現又轉移至肝臟,導致肝功能只剩20%,因此出現黃疸、腹水等肝功能不全症狀,每天清醒時間約3小時,家屬對其病況已有心理準備,目前接受安寧共同照護。
謝金燕日前在網路宣傳本月將赴紐約開唱,臉頰看來削瘦。翻攝紐約花蓮慈惠堂臉書
每日花5千元

-

 

-
「豬哥亮肝功能剩20%病情嚴峻 2女出國倒數急聘看護」的圖片搜尋結果
上個月,他病情一度好轉,胃口不錯且能下床散步,親情的支持讓他心情好確有幫助。但知情人士透露,這只是整體健康曲線向下過程中的一段小起伏。如今癌細胞再擴散,體力無法負擔化療,主治醫師巡房時,他幾乎都在昏睡,偶爾醒來與家人聊天也是有氣無力,情況不樂觀。
《蘋果》聽到有其他看護講電話時提到,豬哥亮及家屬謝絕台大醫院的看護,每天花費5000元另聘私人看護。雖然此時,豬哥亮病情不樂觀,但長期陪伴的2個女兒正好本月都有老早排定的工作,謝金燕5月20日將在紐約表演,謝金晶12、13日在東南亞演出,都無法排開。
豬哥亮病房外昨出現2名制服員警。吳翊緁攝
員警盤查民眾
「豬哥亮肝功能剩20%病情嚴峻」的圖片搜尋結果
昨上午約10點,《蘋果》聽見豬哥亮病房內傳出清洗餐具聲音,稍後有護理人員站在走道,不讓閒雜人等靠近。約10點半時,竟出現2名員警在豬哥亮病房外走道巡視,還對著明明就沒人的逃生門外樓梯喊:「不是家屬請離開,有沒有媒體?我現在要開始錄影囉!」
有民眾站在100公尺外休息,也被員警盤查:「是記者還是家屬,證件拿出來!我在錄影喔!」稍後還到一般人都能休息的公共區域,對所有人說:「這邊有沒有媒體?你們不要在這裡騷擾病人。」
下午1點左右,豬哥亮的房內又開始傳出爵士樂,甚至一度有男子在唱台語歌,感覺溫馨;跟外頭2名員警肅殺的氣氛形成強烈對比。
姊妹出錢出力伴癌父續命
「豬哥亮肝功能剩20%病情嚴峻」的圖片搜尋結果
●女兒 謝金燕
照料狀況:父女破冰後,結清父親近期住院等費用逾10萬元,她3月底開始幾乎24小時窩在病房陪伴,母親替她準備換洗衣物,她總緊握著豬哥亮的手,陪他聊天,還讓兒子跟他祖孫相認,親情力量讓他一度病情回穩
●女兒 謝金晶
照料狀況:3月初就在台大醫院照料他,還特別南下雲林虎尾新翰宮等2宮廟祈求父親好轉,並親自點上七星元神燈,盼為豬哥亮續命,祭拜後隨即趕回台大醫院照顧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