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百貨美食戰 日煎餃名店進駐~~轉貼蘋果日報
  

廣三SOGO百貨已引進日本煎餃連鎖品牌「大阪王將」,為該品牌中部獨家店。黃任膺攝
【黃任膺╱台中報導】台中百貨為突破遭電商網購侵蝕商機的困境,在周年慶前率先展開一波「食」力戰!廣三SOGO高樓層美食區幾近全面「漢」化,13、16樓幾乎全被漢來集團餐廳包場。漢來搭上百貨布局美食的順風車,插旗台中三大百貨,使台中發展為其品牌最齊全的場域。大魯閣新時代下月將引進豐原老字號名店「豐采樓」,業界估計可帶動2至3成業績。
漢來集團宣告下月將在台中大展店,其中「上海湯包」全台第一家分店將於9月初進駐中友百貨B棟15樓。據了解,該品牌旗下最高檔的「名人坊」全台首家百貨店也將進駐新光三越百貨台中店。

候位可免費美甲

「台中百貨美食戰 日煎餃名店進駐」的圖片搜尋結果
廣三SOGO早在數年前即引進漢來海港自助百匯,意外成該店強力吸客機,排隊人潮至今不斷。「食」髓知味後,廣三SOGO設法讓13樓超市全面退場,將於下月引進漢來旗下融合台灣、香港、上海三地中式菜系精華的漢來軒餐廳,另漢來蔬食也進駐16樓。廣三另在上月引進來自日本煎餃連鎖品牌「大阪王將」,這是該品牌台中獨家店。
大遠百也不遑多讓,引進來自中國的海底撈火鍋店,這是海底撈的中部首店。

「台中百貨美食戰 日煎餃名店進駐」的圖片搜尋結果
中國起家的海底撈除了中式傳統餐飲,還為客人設計一系列配套活動,包括桌邊料理服務、現場撈麵秀,最有話題的是顧客在候位時,可以免費做彩繪指甲、按摩、吃點心、玩遊戲,有「中國最強火鍋店」封號。


粵菜館推吃到飽
大魯閣新時代下月將引進豐原老字中粵菜館「豐采樓」,且獨於新時代提供港點吃到飽服務。
中友百貨也在上月引進五家中部獨家美食,其中包括知名的神戶「吉兵衛」、大阪名店「天串」及西門町60年甜不辣老店「賽門鄧普拉」,另下月初將再迎接漢來上海湯包進駐。
民眾張秀薰說:「這種天吃飯就得吹冷氣,百貨很快就全都吃的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