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當文青風 清爽不油膩~~轉貼蘋果日報
咖哩豬排便當80元
咖哩調得出色,豬排也炸得酥脆可口。
台中太豐家湯 精緻手作餐盒
7年級的曾彥傑、呂坤潭曾是同窗,同樣學設計出身、有勇於嘗試的共同性。呂坤潭說:「讀設計讓我們知道品牌塑造的重要性。」
一開始兩人並沒有設定要走文青的風格,然而原為診所的老房子,加上復古又帶工業氣息的燈飾、窗框與色調,及開放式廚房,意外勾勒出文青店的氛圍。兩個人都非料理界出身,沒有「這個不行、那樣不行」的刻板框架,在調味上就更加大膽。

泰式椒麻脆雞便當80元


醬汁泰味十足,酸、甜、鹹、香外,還帶有辣勁。
醬烤松阪豬便當120元


松阪豬軟Q彈嫩,加上醬香撲鼻的烤肉醬,相得益彰。

或許就是這種冒險的個性,讓沒有料理底子的兩人,做出讓人出乎意料的水準。咖哩豬排、泰式椒麻及醬烤松阪豬讓我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兩人對色彩的敏銳度,也表現在便當盒配菜上,黃、綠、白等搭配出像調色盤般繽紛的顏色。口味則走清爽路線,符合現代人少油、少鹽的要求,加上價格親民、內用與外帶同價,頗具吸引力。

保留了老房子的框架、磁磚與窗框,流洩出迷人的韻致。


呂坤潭(左)、曾彥傑都認為年輕就要勇於嘗試。
【美食路標】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3段251號
04)2211-1805
周一~五11:00~13:30、17:00~19:30 周六11:00~14:00
周六晚、日全天休 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