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易被詐排行 犯太歲3生肖全上榜~~轉貼蘋果日報

【王煌忠、游瓊華╱台中報導】今是農曆正月初一,民眾「送金雞、迎旺旺」,期待狗年運勢更好。台中市警局統計,「金雞年」詐騙案件被害人生肖排行前五名依序是鼠、豬、牛、狗、雞,其中鼠、狗、雞還是犯太歲生肖。生肖蛇、馬、龍被騙比率較低,尤其蛇

僅百分之六點七,中市刑大經濟組警務員陳建法說,數據僅供民眾參考,不論是否犯太歲,面臨詐騙時切記保持冷靜,撥一一○或一六五查證。

「排行趣味而已」
肖鼠的吳小姐說:「看幾歲吧,還有社會經驗多寡。」肖牛的陳小姐說:「目前還沒有被詐騙成功過,現在資訊這麼發達,被騙機率應該很低了吧?」肖豬的王先生說:「生肖前五名就含近一半的人,這個排行趣味而已吧!」
台中市命理協會理事長楊登嵙表示,去年肖鼠的犯劫殺、肖豬的犯天狗、肖牛的犯白虎、肖狗的犯天煞、肖雞的犯太歲,這五個生肖共通點都是去年易犯小人。他提醒,狗年肖狗者犯太歲、肖龍者沖太歲,肖牛、羊者偏沖,皆恐破財,盡量不要投資、借貸。
命理老師陳宥名則說,所屬生肖犯太歲整年度運勢不佳,提醒屬狗、兔、馬、虎、鼠等生肖狗年宜小心行事、到廟裡安太歲等,以化危為安。

 

「最易被詐排行 犯太歲3生肖全上榜」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