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台灣大道兩重要路口 將禁止左轉~~轉貼yahoo新聞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8日電)台灣大道是台中市重要的主線道路,為改善交通壅塞問題,台中市交通局今天表示,自21日起,「台灣大道東往西至文心路口」及「惠中路北往南至台灣大道路口」禁止左轉。

台灣大道是進出台中市重要門戶,串聯火車站所在的城中城及海線沙鹿梧棲,沿途有大學、工業區、百貨商圈、草悟道、秋紅谷等著名景點,且為國道1號台中交流道出入口,是台中市內車流匯聚的尖峰路段。

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市府提出分流、斷流、順流等策略,以車道管制、轉向管制、號誌調整等作法進行改善,自21日起,「台灣大道東往西至文心路口」及「惠中路北往南至台灣大道路口」禁止左轉,將路口原本的左轉綠燈時間分配給直行車流,以改善路況,未來將持續滾動檢討與調整,提供更安全順暢的交通環境。

王義川指出,未來文心路口禁止左轉後,用路人仍可於文心路上游路口左轉東興路、大墩路,或下游路口左轉惠中路;惠中路往南方向禁止左轉後,則可提前左

「中市台灣大道兩重要路口 將禁止左轉」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