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坤新總經理出爐!小米台灣前總經理李佳峰接任~~轉貼中央社

Photo Credit: 小米台灣

3C 通路商燦坤新任總經理出爐,今天起由小米台灣前總經理李佳峰擔任,可望發揮李佳峰以往整合線上與實體通路的「新零售」長才。

燦坤前任總經理閻俊傑提出退休申請,今年3月31日生效。燦坤於3月29日公告,李佳峰將從4月1日起擔任總經理。

今年3月8日辭去小米台灣總經理職務的李佳峰是小米國際部首批創始成員,自2013年起從零到有創立小米台灣公司,建立台灣團隊,執行小米「鐵人三項(硬體、互聯網、新零售)」的營運模式,導入新零售通路策略,更寫下小米進入新市場短時間內突破100億元營收的亮眼成績。

3C通路起家的燦坤集團近年投資餐飲事業失利,2016年入主金鑛咖啡,但展店不如預期,2017年起陸續收掉逾20店,今年1月18日在台北的第一個據點忠孝門市歇業,傳出是因租金不堪負荷,但金鑛咖啡未證實。

「燦坤新總經理出爐!小米台灣前總經理李佳峰接任」的圖片搜尋結果

「燦坤新總經理出爐!小米台灣前總經理李佳峰接任」的圖片搜尋結果

燦坤2018年營收達新台幣205.7億元,年減0.9%;歸屬於母公司稅後淨利2.23億元,年減18%;每股盈餘(EPS)1.34元,不如2017年的1.64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