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攻網路電視 借道亞馬遜三星~~轉貼蘋果日報

英特爾傳找亞馬遜以及三星合作網路電視業務。美聯社



【連欣儀╱綜合外電報導】據彭博引述消息人士報導,英特爾(intel)積極切入新市場,急於拓展網路電視業務,但進度緩慢落後,傳找亞馬遜(amazon.com)以及三星電子(SAMSUNG)合作,以取得現成客群及版權。
該消息人士指出,英特爾一直與亞馬遜及以及三星進行洽談網路電視業務事宜,希望能獲得資金和服務內容上的協助。
不過,在英特爾今年5月甫上任的執行長柯桑尼奇(Brian Krzanich)的領導下,進度非常緩慢。
對此,英特爾發言人消息來源表示謝絕評論。
英特爾官方謝絕評論

包括Google及蘋果(Apple)等大廠皆積極拓展網路電視市場之際,此時傳出英特爾找亞馬遜及三星洽談網路電視業務,市場分析師認為,英特爾應是希望借重亞馬遜及三星在影音服務發展較為成熟的能力。
GershonMedia數字顧問公司主管葛森說:「對英特爾來說,單獨拓展網路電視並支付有線公司網路費等費用,將讓英特爾的網路電視業務進展更為遲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