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資本支出調高57%~~轉貼蘋果日報

【賴宇萍╱綜合外電報導】蘋果(Apple)產品銷售前景看好,周三公告本年度(2014年度,至2014年9月)計劃將資本支出調高57%至110億美元(3240億元台幣),其中約5.5億美元(162億元台幣)將投入零售營運,包括展店30家,並翻新20家老舊店面。
蘋果大幅調高支出,不僅用於零售店面,同時也投入製造設備與產品測試,以因應iPhone、iPad與其他新產品的產量增加。
巴克萊(Barclays)分析師瑞齊茲表示,蘋果會大幅調高支出,反映新iPhone與iPad需求強勁,蘋果明年營收料將超越部分分析師的預期。
反映新品需求強

分析師德狄烏指出,近年來,蘋果資本支出提供外界一窺iPhone與iPad銷售前景的窗口,若依照這一貫的模式,德狄烏預估,iPhone、iPad與iPod Touch明年銷量將介於2.5~2.85億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