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 拖吊車載3車奔高架~~轉貼蘋果日報

民眾投訴拖吊車違規拖吊堆疊車輛,相當危險、不安全。讀者提供



【蔡亞樺╱台北報導】驚!民眾在北市建國高架道路上直擊,一輛黃色拖吊車執行拖吊報廢車輛,拖吊車後方車斗竟堆疊2部小客車,車尾還附掛1部小客車,險象環生,嚇得向《蘋果》投訴,北市交通警察大隊昨檢視投訴照片後,直言「離譜」,明顯違法,最高可罰6千元。
民間業者恐開罰

民眾王小姐向《蘋果》投訴指,日前開車上北市建國高架道路,見前方一輛黃色拖吊車,車斗上下各堆疊未懸掛車牌的白、黑色小客車,車後方還拖掛一部黑色轎車,直駛在高架道路的最外側車道,她拍下照片直呼,令人驚嚇,幸好四周無其他車輛。
交大副大隊長林基田昨看過照片指,黃色拖吊車為民間拖吊業者,非官方委託的紅色拖吊車,該拖吊車明顯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裝載物體超高、超長、超寬情形,可罰3~6千元。因車牌被遮住,需民眾具名檢舉才能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開罰。研判業者為降低成本冒險違法。
「多拖幾部才賺」

民間拖吊場業者吳先生說,拖吊報廢車輛,報廢廠每輛車給600元,一趟車來回不划算,多拖幾部才有得賺。民眾鄭惠雯說「把車當疊疊樂玩,好危險,若車衝到路上砸其他車,後果不堪設想。」
檢舉及申訴管道

★市民熱線:1999
★交通警察大隊:(02)2321-4666轉2313
★交通違規檢舉專區:http://tinyurl.com/pqa624r
資料來源:北市交通警察大隊
謝謝爆料 讓《蘋果》無所不在

勁爆威力★★
蘋果24小時爆料專線:0809-012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