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廠卯勁搶人 友達徵才千人~~轉貼蘋果日報

面板廠開啟新的一波搶人大戰,友達徵才千人,行動電子簡歷系統也能應徵。資料照片



【吳秀樺╱台北報導】面板廠開啟新的一波搶人大戰,繼群創(3481)日前宣布徵才千人後,友達(2409)昨也宣布將招募1000名技術人才,主要以面板顯示及整合觸控等前瞻技術研發工程師為主,為厚植創新顯示科技研發實力及專利進行布局。
行動電子簡歷也行

有鑑於各式移動裝置的湧現已經蔚為年輕世代普及的溝通媒介,友達今年首次推出行動電子簡歷系統,求職者可使用各式行動裝置填寫簡歷取代紙本簡歷,便於加速簡歷審核流程。
友達人力資源中心副總古秀華指出,為厚植創新顯示科技的研發實力及專利布局,相關的徵才活動將從3月9日在台大校園徵才活動起全面開跑後,分別在逢甲、交大、中興、中山、成大、北科大、清大、台科大、東華、中央等11所院校舉行徵才活動。
古秀華說,友達具備全球化的營運布局與多元化的事業發展,營運據點遍布台灣、中國、日本、新加坡、韓國、美國及歐洲等世界據點,相較於其他科技廠商,友達提供更多機會與舞台給具備企圖心的優秀人才,讓有志青年享有多元職涯發展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