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迎財神 錢包內放5色紙鈔-江柏樂:雞年多緋聞 詹惟中:防口舌生非~~轉貼蘋果日報
鴻海每年開工,都由董事長郭台銘率領一級主管拜拜祈求開市大吉。資料照片
【蕭文康、楊喻斐╱台北報導】金雞年新春開工,何時開工才會迎財神呢?應注意那些事項?那些行業今年會旺?風水命理老師江柏樂說,雞年全年運勢比猴年差,近日適合開工招財納福時辰是年初十或十二上午,祭祀燒4色金錢,最好有紅色甜湯圓。而風水老師詹惟中則表示,年初八上午8時是開工吉時,做遠方生意的話,可以在錢包裡面放5種顏色的紙鈔(台幣外幣皆可),鈔票就是最真的符咒。
江柏樂提醒,雞年開工良辰不多,其中以年初四的上午5~8時及11~12時,其次是初十的上午5~7時及年十二上午5~12時。在神明桌的擺設上,要擺在門口才能迎五路財神,從內往外拜,因今年景氣不佳,公司行號或家庭祭祀的水果最好不要買便宜的水果、要燒4色金錢,最好有紅色的甜湯圓等。若要拜地基主,最好是下午4時左右,建議用小三牲(雞、豬、魚)。
年底運勢翻揚

「開工迎財神 錢包內放5色紙鈔」的圖片搜尋結果
詹惟中表示,一年之計在於春,今年初八的上午8時是開工吉時,要好運、要想賺錢的話,可以找些有名望、有錢的人士一同參加開工典禮,運勢就會有加乘的效果。如果是做遠方生意的話,可以在錢包裡面放5種顏色的紙鈔,鈔票就是最真的符咒。
在江柏樂眼中,雞年似乎不是很好的一年,股市高點會出現在農曆1~2月,3月開始國運有壓力,4~5月政治紛爭、國外恐攻、兩岸局勢緊張,6月是轉捩點,百姓和企業壓力大、7月愁雲慘霧,包括房地產、金融股市都產生變動,10~11月是谷底翻揚等待狗年反轉。
但雞年屬金、是桃花年,名人、藝人緋聞多,在百業蕭條中娛樂、新聞、網紅、超商、水族、航運、冰品飲料都會有不錯的表現。
女性行業轉熱
「開工迎財神 錢包內放5色紙鈔」的圖片搜尋結果
詹惟中則以紫微斗數分析,今年是丁酉年,是巨門星化忌,尤其要注意與「口」相關的人事物,所謂口舌是非、禍從口出、病從口入,從外交、進出口、貿易、旅遊等,到與民生息息相關的食品,恐將多生波折,都將值得留意,尤其去年從美國牛、日本核災食品等紛爭不斷,預料今年的食安、黑心食品仍將層出不窮。
詹惟中也特別提醒,今年要盡量遠離河湖海川,多有災難要小心,在颱風天的時候,恐將出現洪水的重大災害,另一個極端就是也會出現嚴重缺水的問題。
至於哪些產業會在今年有不錯的表現,詹惟中預測,今年女性地位抬頭,社會福利會增加,相對會帶動與女性相關的行業轉趨熱絡,例如藥妝。房地產低迷的情況將在今年底結束,開始往上走高,因此營建股、土地相關的股票,止跌回升的機會大增,另外像設計、創造、軟體、電玩等產業都很看好。
房子四角放錢
「開工迎財神 錢包內放5色紙鈔」的圖片搜尋結果
個人居家的部分,詹惟中表示,最基本的概念就是居家要明亮、整齊、清潔,窗明几淨,把家中垃圾、不要的東西都丟掉,財寶才會進來,也可以在房子的四個角落放錢來招財。詹惟中也預測,今年容易發生有胃、牙齒等疾病發生,要多曬曬太陽。
要求好運、求桃花還有幾個方法,詹惟中說,像女性朋友要求好桃花,可以做美甲,把指甲用得漂漂亮亮的。過年期間,可以去走三座橋,所謂過三橋,壞運除,好運就會來報到。要求子的人,從年初一到十五,可以去廟裡面摸門上的釘子,摸廟門釘,釘音同於丁,所以就會添人丁。
康仲誠攝
【金雞年開工運勢】詹惟中

●開工好時辰
.年初八上午8時
●開工注意事項
.找有名望、有錢人士參加開工,運勢可加乘
.做遠方生意,在錢包內放五種顏色紙鈔
●個人居家
.居家要整潔窗明几淨,不要的東西丟掉,財寶才會進來,可在房子四周角落放錢招財
●全年運勢
.丁酉年巨門星化忌,要注意與口相關人事物,口舌是非、病從口入、到食安問題
.遠離河湖海川,易有洪水
●行業運勢
.女性地位抬頭,帶動相關行業,如藥妝,房地產今年底走出低迷,止跌回升機會高
蕭榕攝
江柏樂

●開工好時辰
.年初四上午(5~8時、11~12時)
.年初十上午(5~7時)
.年十二上午(5~12時)
●開工注意事項
.神明桌擺在門口才能迎五路財神,從裡往外拜
.今年整體景氣不佳,祭祀不要買便宜水果、要燒4色金錢、要有紅色甜湯圓
.拜地基主最好下午4時,建議用小三牲(雞、豬、魚)
●行業運勢
.雞年屬金,是桃花年,名人藝人緋聞多,娛樂、新聞、網紅、超商、水族等行業有不錯表現
●股市展望
.股市高點在1~2月,3月開始國運有壓力,7月愁雲慘霧,10~11月谷底翻揚待狗年反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