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消息接踵而至比特幣跌破8000 今年以來已跌40%~~轉貼鉅亨網

比特幣價格走跌。(圖:AFP)
摘要:利空消息接連不斷,比特幣價格今日繼續大跌,24 小時跌幅超過 14%。其他數位貨幣也普遍重挫,以太幣跌 13%,瑞波幣跌 15%。

利空消息接踵而至,比特幣價格今日繼續大跌。

Bitstamp 平台報價顯示,截至目前,比特幣下跌逾 14%,報 7949 美元。年內迄今,比特幣價格累計跌幅達 40%。



當地時間周三,美國眾議院金融服務委員會就數位貨幣和 ICO 召開聽證會,探討關於數位貨幣行業所面臨的監管問題。

民主黨眾議員 Brad Sherman 在聽證會上表示,數位貨幣就是一個騙局,是在幫助罪犯和恐怖分子在世界各地轉移資金。而此次聽證會會主席 Bill Huizenga 也稱,將會加大監管力度。「委員會並不會對投資者缺乏保護而袖手旁觀。」
比特幣價格走跌。(圖:AFP)

2.png
同在昨日,彭博報導稱,美國證監會(SEC)已開始對數位貨幣對沖基金發起詢問調查,以確保這些公司持有資產的合法資質,保證客戶資產安全。部分公司甚至收到傳票,SEC 將調查他們是否有不當行為。

昨日,谷歌在自己官方部落格發布公告稱,將從今年 6 月開始禁止網路廣告推廣數位貨幣、ICO,以及其他投機性金融工具。此前,Facebook 在 1 月 30 日更新了其廣告政策,也禁止了類似金融產品的廣告。

此外,管理接近 5000 億歐元資產的歐洲安聯投資全球經濟與策略負責人 Stefan Hofrichter 日前發文稱,比特幣沒有任何內在價值,市場的比特幣狂熱是一種教科書式的經典泡沫,「它可能就要破裂。」

除了比特幣以外,其他數位貨幣價格也幾乎全線下挫,以太幣 24 小時跌幅達 13%,瑞波幣跌 15%。

2.png

 

 

 

『新聞來源/華爾街見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