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Focus ST-Line版真好看 拜託明年初國產要有它啊~~轉貼蘋果日報

4月10日的福特中國品牌之夜,Ford正式對全世界發布第4代Focus新車,會場上有五門掀背、四門房車之外,歐洲方面其實也公開了旅行車款。其中穿著ST-Line空力套件版基本元素除了有著更雅紳的馬丁臉、六角形水箱護罩、頭燈添入神似Volvo雷神之鎚的LED日行燈外,ST-Line空力套件版外觀真的給人有一種大滿足感,好好看喔~俐落的運動風中呈現出一種瀟灑,前保險桿的空力力學造型比標準版要威多了,也做了更多的燻黑個性化處理,並且穿上18吋五瓣式雙色鋁圈運動大腳,其車後還跟著一片運動大尾翼。

從中國大陸傳出來的掀背、房車車型會新增1.0升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外,1.5升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也是新車服役重點,1.5T將和8速手自排變速箱搭配,原廠表示扭力會提升10%、油耗會再優化12%。1.0升EcoBoost、1.5升EcoBoost的動力設定有85匹馬力、100匹馬力、125匹馬力、150匹馬力、以及182匹馬力,看來125匹馬力、150匹馬力、以及182匹馬力會是台規屬意的規制。車身尺寸上,由於現行款一直被詬病後座太小,因此軸距會增加53mm、來到約莫2701mm的水準,車身尺碼也將加以放大些,以成全後座空間的優化。比較令人小小感冒的是還沒有詳細的車身規格及動力數據,這關子應該會等到月底的北京車展才肯進一步釋放。
「新Focus ST-Line版真好看」的圖片搜尋結果
中國大陸現在是預計10月上市,依照台灣福特六和向來的步調,新車一定會跟在中國大陸之後,再加上之前所宣示過的新車計畫來看,今年底怕是趕赴不及了,我們推估這款福特六和重要車款新Focus在不可能草草了事下,當會在第1季末、第2季初導入國產,也就是於3、4月間車迷捧友就可以買到這款新車了。(陳宏銘/綜合報導)


福特新Focus的ST-Line版很帥,其空力套件的兇路張力十足,會是年輕人、車迷愛的型。原廠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