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家綺姊弟戀修成正果 挺3月肚二嫁吳東諺~~轉貼蘋果日報

【葉婉如╱台北報導】34歲的白家綺與小5歲男星吳東諺去年傳出緋聞,昨她在臉書宣布懷孕近3個月,2人已登記結婚,「我們決定在第一時間親自告訴你們這個喜訊,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們滿滿的祝福」。白家綺向《蘋果》透露:「我們交往2年,媽媽一直催婚,但是他事業還不穩定,不過,既然孩子來了就是天意。」


34歲的白家綺昨宣布再婚喜訊。
白家綺有過一段4年的婚姻,2個女兒和前夫生活。她恢單9年,2016年與吳東諺合作校園劇《我的老師叫小賀》結緣,2人在戲裡演師生,愛情悄悄萌芽。
他們無論年齡、知名度都有一段差距,白家綺昨說,他孝順又成熟,加上疼愛她的女兒,曾是游泳教練的他,對小孩很有一套,因此才義無反顧談姊弟戀。吳東諺也坦承他喜歡上白家綺時相當掙扎,但感覺來了城牆都擋不住,只能全心全意對她好。
前晚吳東諺設計一場浪漫求婚派對,邀請陳宇風、葉家妤、王建復、蘇晏霈、王樂妍、黃玉榮、錢君仲、楊承翰(阿竿)等雙方至親好友一同見證,吳東諺演出《實習醫生鬥格》的好友──小楨、夏宇禾和林柏妤等人也出席分享2人的喜悅。他們昨天上午到松山戶政事務所登記,簽名蓋印的那一刻,白家綺一度感動哽咽:「謝謝東諺,我圓滿了夢想清單。」
「白家綺姊弟戀修成正果 挺3月肚二嫁吳東諺」的圖片搜尋結果

「白家綺姊弟戀修成正果 挺3月肚二嫁吳東諺」的圖片搜尋結果

「白家綺姊弟戀修成正果 挺3月肚二嫁吳東諺」的圖片搜尋結果



白家綺(左)開心拿驗孕棒,吳東諺抱著她放閃。

產後補辦婚禮
白家綺說:「知道他疼愛女兒,但還是想生1個我們倆的孩子。」她說現在害喜嚴重,老公看了也很心疼,希望生1胎就好。問她想要男生,還是女生?她說男生、女生一樣好,畢竟現在是高齡孕婦了,要做更多檢查,小孩健康就好。至於婚禮,她想等小孩出生後,再漂漂亮亮穿婚紗補辦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