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提領錢了!中華郵政全台大當機 緊急搶修中~~轉貼三立新聞網

中華郵政的提款機(ATM)還有儲匯窗口、補摺機,從今(24)日上午8點半後,就傳出系統異常,到現在都還沒修復,目前全台ATM和儲匯窗口先暫停使用,詳細異常原因,目前相關人員還在調查、搶修中。

就有民眾跑到郵局想要領錢,沒想到卻遇到了提款機故障,原本想改去儲匯窗口領錢,還特地回家拿存摺和印章,沒想到卻還是撲了空,讓他直呼好不方便。只見ATM的螢幕上就寫下,「機器暫停服務」、「連線異常」,也讓不少想領錢的人都撲了空,只好改去超商或農會領錢。

快訊/不能提領錢了!中華郵政全台大當機 緊急搶修中 ID-2035360

▲▼不能提領錢了!中華郵政全台大當機緊急搶修中。
「不能提領錢了!中華郵政全台大當機 緊急搶修中」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能提領錢了!中華郵政全台大當機 緊急搶修中」的圖片搜尋結果
快訊/不能提領錢了!中華郵政全台大當機 緊急搶修中 ID-2035363

其實這已經不是中華郵政今年第一次傳出系統異常的狀況,在今年2月及6月都曾發生當機。今年2月的時候,發生過ATM全台大當機的狀況,當時許多民眾在進行提款或匯款時,發現系統故障、卡住, 甚至有網友被吃了3萬元;而今年的6月18日,當時從清晨6時10分開始,就有網路銀行的用戶無法進行交易,也是到下午3點多的時候才搶修完成。

至於今日的故障何時會搶修完成?由於中華郵政是用戶最多的儲匯系統,就怕引起民怨,中華郵政也不敢大意,立刻進行調查搶修,稍早也發出新聞稿指出,「中華郵政今早08:35起出現系統異常狀況,影響範圍包括全區儲匯窗口及ATM,原因不明,目前尚在緊急搶修中,如有後續訊息再跟各位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