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來鐵棍砸頭 貨車司機命危~~轉貼蘋果日報

大貨車擋風玻璃被鐵棍砸破一個大洞(左圖,箭頭處),車內血跡斑斑。石明啟攝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wapple/640pix/20131024/LA18/LA18_007.jpg
【石明啟╱桃園報導】天外飛來橫禍!桃園葉姓司機,昨天開公司貨車載貨到大園鄉,行經台六十一號快速道路時,一根長九十公分、十公斤重的鐵棍,不偏不倚射破駕駛座擋風玻璃,鐵棍砸中頭部當場昏迷,貨車滑行二百公尺後停在內側車道,警消獲報,將司機救出送醫仍命危,因貨車無行車記錄器,鐵棍從何而來?警方待查。
頭破血流陷昏迷

動新聞 : http://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024/35386932/%E9%A3%9B%E4%BE%86%E9%90%B5%E6%A3%8D%E7%A0%B8%E9%A0%AD%E8%B2%A8%E8%BB%8A%E5%8F%B8%E6%A9%9F%E5%91%BD%E5%8D%B1

警方昨上午八時四十分獲報,有輛載運汽車零件的大貨車,停在台六十一線北上三十四點八公里處內線車道,一動也不動疑發生意外,警方到場察看發現,大貨車前擋風玻璃破個大洞,大貨車司機葉佐暵(三十九歲)頭破血流,一根沾血的鐵棍,彈飛至葉男背後,葉男已昏迷不醒,經送醫急救,因葉男頭部嚴重撕裂傷,頭蓋骨破裂,目前仍昏迷不醒,生命垂危。
砸中貨車司機的鐵棍長達九十公分。翻攝畫面
調閱監視器追查

警方勘驗貨車內到處都有血跡噴濺跡象,射中葉男的鐵棍,重十公斤、長九十公分,加上駕駛座上方擋風玻璃破個大洞,研判應是其他車輛的掉落物,可能是直接砸中,或是其他車輛輾壓彈飛,但因大貨車及報案駕駛車上都無行車記錄器,警將調閱沿途監視器追查。
葉男的同事說,葉男平時工作認真,昨天第一趟出車就發生這樣意外,太恐怖了!以後開車會注意保持車距。家人難過表示,葉男育有三子女,是家中經濟支柱,如今倒下,家庭頓時陷入困境,希望警方揪出肇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