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香雞沒炸熟「像吃生魚片」~~轉貼蘋果日報

有民眾外帶麥香雞堡,發現雞肉呈粉紅色未熟(箭頭處)。讀者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標準化作業的麥當勞也出包。有民眾抱怨到麥當勞台北市昆陽店買外帶麥香雞堡,返家食用竟發現「雞肉片吃起來像生魚片」,肉片呈粉紅色,根本就沒熟。北市衛生局表示,研判雞肉未熟應是油炸時間未拿捏好,將前往稽查,如確有疏失且未改善,最高可罰一千五百萬元。
民眾廖小姐向《蘋果》投訴表示,她某天深夜十一時許到麥當勞昆陽店外帶麥香雞堡,沒想到一咬下去,感覺像吃生魚片,雞肉都是生的,嚇得她趕緊吐出來,檢視才發現雞肉呈粉紅色未熟。
品管不佳有先例

廖小姐上網查詢發現,同家店二○○九年也發生過類似情況,覺得麥當勞品管沒改進,且她每次吃該店的東西都會拉肚子,也質疑衛生管理不好。
《蘋果》前往該店購買同品項,從點餐到取餐不超過三分鐘,撥開雞肉片檢視有熟透,試吃也無異狀。現場點麥克雞塊的民眾朱小姐說:「我約兩周吃一次,如吃到沒熟雞肉會很噁心,也會很生氣。」麥當勞回應,此漢堡品質異常個案,是餐廳操作不當,會再進行教育訓練。
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處副處長沈美俐表示,將派員稽查麥當勞昆陽店,了解麥香雞製作過程及現場觀看製作,以判斷有無疏失。
雞肉未熟可能是雞肉油炸時間未拿捏好,若經查確有疏失,將要求限期改善,若不改善可依《食品衛生管理法》開罰六萬至一千五百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