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版計程手冊 最快下周五出爐~~轉貼yahoo新聞

因應國道計程收費上路,高公局印製「計程通行收費表」,提供給計程車運將,不過,字太小、紙張大、跨國道計費,使用不方便,高公局因此再推出「點對點」計程手冊,原定27日出爐,但印製過程耗費時間較長,預計最快下周五,運將們才看得到。

新版的國道計程手冊,只有A4一半大小,簡單頁面,地點數字一目了然,比起舊版,超大一張,密密麻麻的數字,更容易辨識,舊版計程收費表,必須交叉比對,才能查詢費用,但新版的以色塊區分,藍色是國道1號,粉橘色是國道3號,中間則是國1高架、國3甲線,及國道5號。

像從基隆走國1到台北,約28塊,走國3到新北土城,約49塊,點對點計費,全都幫你算好,跨國道也沒問題,新的計程手冊,最快下周五出爐,問題才剛解決,沒想到網路上又傳出,遠通電收的收費門架上,裝有多功能錄影機,一旦超速、未繫安全帶,都可能被拍下來開罰,從台北開到高雄,最多能收40張罰單,但遠通電收,否認這項傳聞,遠通電收闢謠,強調攝影機只有收費功能,不會和警方合作,取締違規,eTag上路,能帶來多少便利性,考驗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