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向節恐斷裂 福特Kuga召修2千輛~~轉貼蘋果日報

【朱正庭╱台北報導】福特六和昨在官網宣布,召回今年剛上市的部分Kuga休旅車,數量達2426輛,主因是與行駛方向有關的前轉向節材料強度不符該公司內部要求,若遇強烈撞擊恐有斷裂風險、會影響轉向功能。業者指,該零件規格符合國內法規,但基於負責,預計明年2月21日起讓車主進行免費更換。
Kuga是福特最新主力休旅車款,售價88.8萬元至119.8萬元,上市5個月已賣出3千多輛。
福特六和指,召回範圍為部分2013年式Kuga休旅車,生產時間從今年7月上市到上月14日,只有碰上相當強度的撞擊,該前轉向節才可能有斷裂風險,會影響轉向功能。但一般正常行駛狀況安全無虞,台灣也沒相關案例。


明年2月通知回廠

業者表示,因需等候零件到港,正式回廠時間為明年2月底,屆時會以掛號信函等方式通知車主回廠,更換時間約需4小時。Kuga車主劉先生昨向《蘋果》投訴批,10月才砸了超過百萬買車,當初曾聽到中國有類似災情詢問,但業務員都說沒影響,感覺很差,且到2月底才回廠,農曆年要出遠門走春,覺得很不安心。
福特休旅車 Kuga 召修資訊

◎範圍:今年7月上市到11/14期間所生產的部分Kuga
◎數量:2426輛
◎原因:部分車輛前轉向節材料,未符合福特集團要求的全球強度標準,如受強烈撞擊,存在斷裂風險
◎方式:明年2/21起召回,以掛號信函通知車主回廠免費更換前轉向節零件組、耗時約4小時
◎數量:0800-032-100
資料來源:福特六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