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平太堤西路 部分路段封閉~~轉貼yahoo新聞

〔自由時報記者陳建志/太平報導〕太平區太堤西路是通往大里的重要聯絡道,市府建設局近日為進行光興隆大橋新建橋樑引道,以及新仁橋和太堤西路平面相交工程,封閉太堤西路部分路段施工,時間超過半年,呼籲用路人改道行駛太堤東路等替代道路。

流經太平、大里的頭汴坑溪幾年前整治時,在兩岸闢設防汛道路,串聯起立仁橋、新仁橋、光興隆大橋和一江橋,成為太平和大里的重要聯絡道路。

不過,近日建設局進行光興隆大橋新建工程,施作橋樑引道,即日起至十月封閉太堤西路從光興隆大橋橋頭到鵬儀路二一四巷六弄間路段。

建設局已設置告示牌,提醒民眾改道,建議除了從太堤西路接儀東路轉鵬儀路,也可直接改走太堤東路。

另外,太堤西路和新仁橋過去未平面相交,不但車輛行駛新仁橋須繞路,行經下方涵洞也容易發生意外,建設局決定讓兩者平面相交,為避免重複封路造成民眾不便,也從即日起到七月十九日間封路施工。

施工單位目前封閉環太西路和光德橋路口,以及大里立仁路和公教街二○九巷等路口,建議民眾改走太堤東路,或經新仁橋接新仁路一段再轉大里公教街二○九巷前往立仁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