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撞March 千萬超跑輪胎飛了~~轉貼蘋果日報
麥拉倫在北市環東大道追撞March(圖2),麥拉倫右後輪(箭頭處)整個掉下來。翻攝照片
【林金聖╱台北報導】麥拉倫超跑撞March小車!昨一輛要價千餘萬元的麥拉倫MP4-12C超跑行經台北市環東大道、準備下內湖堤頂大道時,與前方一輛March小車發生追撞車禍,麥拉倫右後輪整個掉下來,初估修車恐要好幾百萬元,兩車駕駛幸都無大礙,但March車駕駛一度因驚嚇過度送醫觀察。
警方調查,駕駛麥拉倫的黃姓車主(40歲),疑似未注意前方道路狀況,追撞陳姓男子(64歲)所駕駛March車,車子還失控撞上路旁隔音牆,重大撞擊力造成麥拉倫車頭嚴重毀損,右後輪脫落掉在路旁,而March車尾也嚴重凹陷,雖然雙方駕駛均沒喝酒、也未受傷,但陳姓駕駛因驚嚇過度、脖子扭傷,被戴上護頸送醫觀察,事故詳細原因仍待調查。
修理費400萬

專修國內外名車的崇晟汽車老闆許景龍說,這輛麥拉倫超跑MP4-12C超跑要價約1400萬,從受損狀況看來,後置引擎應該沒傷到,但因相關零件材料須從國外進口,初估修理費用恐要400萬,但若車子大樑也被傷到,修車價格還會更高。而March車受損雖也嚴重,但修車應該不會超過20萬元。
該起車禍照片經過不斷轉傳,網友紛紛留言說:「天啊!財產歸零。真是慘!」更有網友表示:「看到超跑一定要躲遠點,不然不是被撞死,就是賠到死。」
麥拉倫MP4-12C小檔案

引擎型式:3799c.c. V8雙渦輪
售價:1385萬元起
最大馬力/轉速:625hp/7500rpm
最大扭力/轉速:61.2kgm/3000-7000rpm
變速箱/驅動方式:7速自手排/後輪驅動
0-100km/h:3.1秒
極速:328km/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