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車撞大七 慘賠50萬~~轉貼蘋果日報
【田兆緯、林建鋒╱台中報導】是誰把BMW大七撞壞了?曾姓男子昨駕駛日產Nissan復古車Verita,轉入台中市美村路時,疑疲勞

駛,失控撞對向車道、停路邊的BMW大七系列730d轎車,肇事駕駛和乘客都受輕傷,但撞壞大七保險桿和車燈,恐賠至少50萬元修車費。
警方調查,昨天上午7時許,曾姓男子(27歲)駕駛Verita載著蘇姓女乘客(24歲),從台灣大道轉入美村路一段,人車失控撞上對向停車格內的BMW 730d轎車。
Verita車頭撞凹陷,前擋風玻璃破裂有如蜘蛛網般,挨撞的BMW左前車燈及前保險桿損毀,蔡姓車主(32歲)當時沒在車上,他說,車損將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Nissan Verita撞上路邊BMW大七系列,曾姓駕駛頭破血流(圖)。林建鋒攝
疲勞駕駛闖禍

曾男撞得頭破血流,困在駕駛座,警消破壞車門將他救出,並與乘客蘇女一起送醫,所幸無大礙。警方調查,曾男未酒駕,他前晚與朋友熬夜聚會,疲勞駕駛闖禍。
欣詮汽車修配業者林益卿根據車損照,指Verita已停產,但零組件不難取得,粗估修車費10萬元內,倒是大七的維修費恐怕50萬元以上。中市一分局交通分隊長林忠生說,車禍造成大七車損,曾男須負起民事賠償。
BMW 730d小檔案

引擎型式:2993c.c.柴油渦輪增壓引擎
0-100km/h:6.1秒
扭力:63.2kgm
特色:屬大七系列,是BMW旗艦車款
售價:398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