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全除薯條三兄弟擴大投資外 張教華:對松青也在加碼~~轉貼yahoo新聞

味全(1201-TW)去年底日本卡樂比公司宣布合作成立台北卡樂比公司,以生產及販售主要以在雲林斗六生產「薯條三兄弟」等休閒食品為主,2013年並再加碼繼續擴充投資,同時,味全總經理張教華指出,味全體系的連鎖通路事業松青超市也在加碼投資充實其營運內容,以爭取更好的營運績效。

張教華在今年4月起正式接任松青超市總經理一職,而張教華接任以來並以加碼投資改善此一通路營運內容,更投入資金進行門市的改裝。味全今年以來投入資金在松青超市的改裝之上,也使之前市場的松青將售予惠康頂好超市的傳言不攻自破。

張教華說,松青超市目前在全台灣有71家連鎖門市,除百貨公司內的門市不變動之外,對於進行改裝的全台門市,平均每家投入約100萬元的資金,主要在於充實超市內熟食及現煮咖啡的比重。

松青超市在現煮咖啡的銷售,是以味全的主力咖啡品牌「貝納頌」定名,也具有相互提攜的效果。

味全投資的生產休閒食品的台北卡樂比公司2013年在台灣再投資1.8億元新增1條全新生產線,預計於12月投產。而日本的卡樂比公司今年中開始也與同屬頂新國際集團的康師傅(910322-TW)在中國大陸展開合作,挺進中國大陸的薯條休閒食品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