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迪熊移師日月潭 纜車彩繪熊伴遊~~轉貼yahoo新聞

台中熱燒了一個多月的泰迪熊,將移到日月潭展出,日月潭纜車也將變身泰迪熊纜車,總共125個車廂,每個車廂都有車身彩繪熊,另外車廂內還有超大泰迪熊陪遊客一起搭纜車,日月潭纜車前年首營運,一年吸引160萬人搭乘,一票250元,總收4億元,但新鮮感降低後,去年遊客少了20萬人,收入少5千萬,找來人氣超旺的泰迪熊,希望能重掀熱潮。



遊客:「HI、HI。」

遊客興奮的緊握著身邊的泰迪熊,日月潭纜車上,多了這位超級「搶手」的伴遊。遊客:「他們也有熊耶。」

有咖啡色的原味熊,也有粉紅色的粉嫩熊,還有穿上白色背心像導遊的熊,泰迪熊將移到南投日月潭會客,日月潭纜車應景的全部125個車廂,每個車廂都擺上一隻毛茸茸、真人比例的泰迪熊,除了有熊熊陪伴搭纜車,車身外觀也要彩繪上各式各樣的泰迪熊,變身成泰迪熊纜車。

日月潭纜車業者:「透過這個泰迪熊陪你坐纜車,搭配賞春天的櫻花,希望帶動2成到3成的成長。」

找來在中部熱燒一個多月的泰迪熊,無非是希望活絡人氣,日月潭纜車前年首營運,吸引160萬人搭乘,一票250元,營收大約4億元,但新鮮感降低後,去年遊客140萬人少了20萬人,收入也少5千萬。

台北貓纜就是前例,2007年通車,隔年因薔蜜風災停駛,2010年復駛後人氣滑落,虧損3.6億元,後來請出Hello Kitty代言搶救,營運量成長了73%,超人氣卡通人物加持,成功吸客,日月潭纜車複製貓纜經驗,搶救下滑的業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