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便完沒水洗屁股 水錶被偷~~轉貼蘋果日報 動新聞

盧姓男子因缺錢,竟將每顆價值3000元的水錶、偷來後以100元變賣。翻攝畫面

動新聞 : http://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514/35830198/%E4%BE%BF%E4%BE%BF%E5%AE%8C%E6%B2%92%E6%B0%B4%E6%B4%97%E5%B1%81%E8%82%A1%E6%B0%B4%E9%8C%B6%E8%A2%AB%E5%81%B7



【湯寶隆╱高雄報導】一名阿嬤因孫子大便,擦屁屁時才發現水龍頭沒水,認真查看後發現住家頂樓自來水錶被偷走,水還流了滿地,警方逮到偷水錶的無業男,追查發現,每只3000元的水錶,竟只賤賣100元,讓被害人欲哭無淚。

警方指出,盧姓男子(47歲,竊盜、毒品及搶奪前科)因案服刑,今年2月才服刑期滿,盧出獄後,遲遲未有工作,除了沒錢過活,還想籌錢裝假牙,4月中開始挑老舊公寓下手。

盧利用公寓大門進出容易,溜上頂樓,用老虎鉗拔取自來水錶,再拿到資源回收場變賣,盧的行跡遍及三民區,4月底,家住三民區的王姓婦人(60歲)因孫子大便要洗屁屁,水龍頭卻沒有水,到頂樓檢查時,才發現水錶已被偷,氣得報警處理。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另查訪案發附近居民,有民眾發現一名扮相像水電工的男子,騎著一部銀色機車出現,警方拼湊比對,鎖定盧嫌,經派員埋伏,本月初趁他再度外出作案時逮人,現場查扣5顆水錶及作案工具一批,經過擴大追查,共查出犯案5起,遭竊水錶有20顆,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