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歡歡 驚爆燒炭亡-得年43歲 前夫江國賓震驚~~轉貼蘋果日報

歡歡感情不順遂,兩段婚姻都離異收場。資料照片



【綜合報導】一九九○年代偶像團體「憂歡派對」成員之一的歡歡(本名于佳卉),昨晚被家人發現在台中住處燒炭自殺,警消獲報趕到破門進入室內救人,送醫不治。家屬表示,歡歡長期精神狀況不穩,昨天中午才剛跟家人一起吃飯,沒想到發生這樣的事。

台中市消防局昨晚七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中清路一段一棟大樓有住戶需「急病救護」,消防救護人員約七點三十分到場,發現大門反鎖,徵得家屬同意後破門而入,在臥房發現一名女子躺臥在床上,床頭一盆炭火燒盡,送醫不治,經查是現年四十三歲的歡歡。
家屬向警方表示,歡歡每天都會跟媽媽通電話,昨下午跟家人吃過飯後,返回住處,但到了昨晚近七時,家人打電話找不到她,媽媽、哥哥、弟弟擔心出意外,趕到住處發現大門反鎖,直覺不對勁,於是報警求援。
吃了3個月的藥

歡歡的弟弟表示,姊姊長期精神狀況不穩定,有憂鬱症,已就醫吃了3個月的藥,發生這樣的事他很難過。
前夫江國賓昨晚接到前妻歡歡過世噩耗,起初不敢相信,一再確定證實消息後,感到非常震驚難過,上周才Line互通訊息,這是兩人最後一次聯絡,沒想到會發生此憾事。他倆所生的女兒跟他一起生活。歡歡與第一任前夫張孝正所生的一兒一女則與歡歡的媽媽同住。
張克帆曾在節目中說過歡歡是他的初戀女友。資料照片
「希望這是假的」

歡歡的前男友張克帆昨驚聞舊情人猝逝,難掩震驚,之後努力壓抑情緒平靜地說:「最後一次連絡是在去年上節目時,私下也沒有聯絡,也不知道她的情況,希望這消息是假的。」
歡歡的經紀人鍾凱莉對噩耗非常難過和訝異,她透露雖然他們在半年前已沒有合約關係,但還是會幫她處理事情,最近只有零星通告,最後一次聯絡是在兩個月前,「她說她想要休息,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
歡歡小檔案

本名:于佳卉
得年:43歲
出道:以藝名歡歡出道,與憂憂(蔡雨倫)合組「優歡派對」偶像團體,出過唱片,解散後以拍電視劇為主
作品:
唱片《告別十七》、《祝福》等
戲劇《京城四少》、《劉伯溫傳奇》、《汪洋中的一條船》、《台灣阿誠》等
婚姻:21歲時和導演張孝正結婚,並有2個小孩,後因張傳外遇而離異。之後2004年再嫁給江國賓,兩人育有一個小孩,但在2009年離婚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張老師專線:1980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