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產中型房車式微 ford福特 第4季起進口車 new新Mondeo 三連發 2015年第1季 new新Mustang野馬~~轉貼蘋果日報

目前福特六和只願鬆口亞太車型會有2.3升EcoBoost、5.0升V8兩種,至於國內引進規格方式要到10月才會透露,但可確定的是3.7升V6不在名單中。

18國產中型房車式微 福特 第4季起進口車 三連發  

將進入8月、也是傳統民俗月,車廠在這諸事不宜的月份裡,在大眾寧可信其有的禁忌下,不是進行暑休、就是沉潛地進行隨後上市的新車計劃,其中福特六和可說是今年第4季起動作最大的品牌之一,10月先導入9人座商旅Tourneo Custom,預計12月會捨棄中型房車的國產,改進口Mondeo,明年第1季更有美式跑車新Mustang襲台。
報導╱陳宏銘 圖片╱原廠提供
由於敞篷車一年定額有限,在商言商下,福特六和似乎無意導入Mustang敞篷(如圖)。


【新Mustang野馬 2015年第1季抵台】

引擎型式:2.3升EcoBoost直四渦輪
最大動力:305匹馬力/41.4公斤米扭力
車長寬高:4783×1915×1382mm(美規)
預估售價:200萬元

2.3升EcoBoost車尾沒有GT字徽,它的最大馬力305匹、峰值扭力41.4公斤米。


新車保留上一代經典尾燈設計精隨。我們判斷它應會在明年1月、農曆年前趕發表,然後年後交車。



類比刻度和數位科技混搭的駕艙內,首次搭載有娛樂通訊整合系統SYNCTM。


控制單元有觸控數位、傳統按鍵、轉盤,更有飛機、賽車上傳統的駕駛模式撥扳鍵。


【新Mondeo 預估今年12月推出】

新Mondeo從國產改進口,售價勢必往上疊。現傳出引進版本眾多,預估2.0升EcoBoost版會是其中之一。
它不是傳統四門房車的式樣,而是五門斜背裝扮,其外型運動韻律感更強烈。



引擎型式:2.0升EcoBoost 直四渦輪
最大動力:240匹馬力/34.7公斤米扭力
車長寬高:4882×1886×1500mm(歐規)
預估售價:110~130萬元

2.0升渦輪引擎馬力240匹、扭力34.7公斤米、瞬間超增壓扭力達36.7公斤米。


有一說Hybrid油電車會取代柴油版。反正不要是中國的1.5升渦輪車型就好。



控台數位化設計感強,尤其是儀錶,傳統指針兩旁的液晶螢幕都以數位化呈現。


後座設有出風口,看起來座位寬敞,但中間地板隆起緣故,居中者肯定不好坐。


【同場加映】Tourneo Custom 9人座廂旅應在10月上市

6月台北國際電腦展曾現身的Tourneo Custom商旅車,按照原定計劃應會在10月引進,若以展場現身的車輛研判,引進車款為大容量長軸版,且採2.2升柴油引擎裡的155匹馬力、39.3公斤米扭力版本,預估長軸版售價150萬元。

Tourneo Custom預計引進3300mm長軸,長、寬、高分別為5339、1986、1909mm。
長軸版必然沒有短軸版操控靈活;車內一樣配備有SYNC通訊媒體資訊系統。
前中後採333座位設計,後兩排座椅可因應置物需求去做彈性調整,甚至拆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