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網路書店 股價不會說謊,更不會騙你 股票/證券
內容簡介     相信股價走勢的數據,您就站在贏家這一邊!
  ◎作者獨創決勝股市心法21招,幫助您順勢投資,輕鬆獲利!
  ◎不須迷信複雜的股市分析,只要掌握股價背後代表的意義,就能在正確時機買賣股票。
  ◎用最簡單、直接的方式論述投資祕訣,股市新手也看得懂。
  買到了上漲獲利的股票,你該怎麼做?
  買到了已下跌、讓你套牢的股票,又該怎麼辦?
  掌握價格走勢的數據,就不用聽信謠言;
  相信股價、用對方法,您就能站在贏家這一邊!
股價不會說謊,更不會騙你 

選購網址 :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2831?loc=P_005_001

 

 


  簡化選擇強勢股票的認知體系,選擇強勢股票同時,也順便檢視著手中持有股票是強勢股還是弱勢股,你只需要從每日盤面上漲幅最大的股票,在前面二、三十檔從中去找尋,就省時又省力簡單地許多了。

  這是簡易的方法及技巧,進股票市場無非不就是要尋找最會飆漲的黑馬股票而已。

  順勢而為,輕鬆獲利!
 
  本書的出版,希望讓股票市場中的眾多股民們,能有多一個選擇,贏家的祕笈「決勝股市心法21招」就在這裡。我們在生活之中有許多的捨不得,而這個捨不得卻也是阻礙我們前進的一個因子,這是令人可惜的,處在股票市場中要懂得捨得,付出的當下可能正在失去,但同時或許您也正在擁有!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傅國綸
 
  看待股票市場已有25年之久,曾在證券公司研究部門擔任研究員及主管,我個人過去實不那麼重要,在市場能獲利賺錢,用對方法才是最重要的了,你能說不是嗎?
 
  星座:天秤座
  興趣:運動、旅遊、分享
 
目錄

壹、心法篇
一、選擇強勢股的技巧       
二、台股歷史走勢圖   
三、股價有理,上下多戲   
四、大盤指數的重要性       
五、大自然法則   
六、融資買股的理由   
七、融券賣股的理由   
八、一念之間,贏家與輸家       
九、強力指標,跳空缺口   
十、神祕的45移動平均線
十一、13週季線的力量      
十二、強勢飆股,黑馬的選擇   
十三、K線型態的表示       
十四、面對頭部K線型態  
十五、股價之戰略與觀念   
十六、股價之陷阱──養、套、殺   
十七、量不量有關係   
十八、操盤概念的思維       
十九、KD指標的運用
二十、籌碼庫存的認知       
二十一、台指期貨的認知   
 
貳、觀念篇
一、觀念突破即是財富的改變   
二、捨與得之間   
三、重複的力量   
四、一體兩面       
五、股票市場存在的祕密   
六、操作體驗=加碼篇       
七、面對股票市場       
八、贏家的作為   
九、捨去輸家的想法   
十、老獅子與狐狸       
十一、黑馬飆股的意象       
十二、動態平衡vs靜態平衡      
十三、一條重要的頸線       
十四、加權指數vs台指期律動  
 
參、轉念篇
一、接受       
二、機會       
三、等待       
四、決勝       
五、面對       
六、從容       
七、短線       
後序
看更多
 


作者序

  人生從出生至青年、中年到老年直到歸去,這是人生的宿命,也是整個人生生命的時間循環,人與人之間最平衡的情事是時間,然而在生活之中想一想什麼才是最困難的事情,什麼又是最容易的事情,在有名的童話故事《小王子》,一則裡面說到蟒蛇吞大象的故事,小王子畫了第一幅晝像和第二幅立體的蛇吞象畫象,而小王子總是前前後後的問著大人們說,你們看很恐怖吧!大人們也總是回答說,那也只是一頂帽子而已,有什麼好可怕的。

  各位同學,在社會學生活體系之中,你可以在自我的中心領域來滿足自已,一旦進入股票市場投資買賣,最大的敵人卻也是在自已,在股票市場我們常常以自我主觀的意識來買賣股票,這自我主觀的意識卻也無形中的讓自己陷入更複雜的泥沼圈圈裡的那一面,這是令人可惜的地方所在。

  各位先知,在股票市場我們靠的不是盲目的力量,靠的是心智面的力量,我首希望的,能再三細讀本書,《股價不會說謊,更不會騙你》這本書讓你認清股票市場上漲與下跌的真實面,當你認清股票市場的真實面,最起碼不會讓你賠到錢,相對地進一步不賺錢也困難了。

  有理的堅持是智慧,無理的堅持是愚蠢。
看更多
 
詳細資料

ISBN:9789863583417
規格:平裝 / 256頁 / 16k菊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本書分類:商業理財> 投資理財> 股票/證券
 
內容連載

一、選擇強勢股的技巧
 
各位同學,在股票市場一千多檔股票想要買到上漲強勢的黑馬股票就如同在大海裡去撈針一樣,不要說各位了,連我有時也都一個頭兩個大。在有線電視國興日本電視台節目偶有播出日本漁夫出海專鏢旗魚之節目,每到秋冬季節也正是旗魚迴游之時,這時也是漁夫們必須出海捕獲旗魚賺錢大展身手的時候。
 
漁夫們出港出船也必須冒著極大的風險,頂著大級風浪駛往大海之中,在船上的最高處是位「看魚手」,而在船頭最前方鏢台是站立著一位「鏢槍魚手」,而看魚手的工作是眼睛瞭望盯著前方五、六十公斤以上的旗魚待浮出海面上,而在船頭前方等待的鏢槍魚手,會毫不猶豫地出手命中標靶!

選購網址 :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2831?loc=P_005_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