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市交通局承諾 BRT路線104年底到太平~~轉貼yahoo新聞

臺中市政府交通局長林良泰今(24)日於議會中答覆李麗華議員的質詢時承諾,BRT一定會在103年底通到臺中港,104年中延伸到大甲,104底到太平;此外,關於太平路面狹小問題,BRT路線可以採用混合車道方式突破。

李麗華表示,BRT工程從海線開始動工,導致太平區比較慢完工,且太平區的路寬狹小,她非常擔憂劃設BRT車道後,會讓路面更加狹小,使太平的交通雪上加霜。此外,李議員也表示,現在BRT設站地點至今仍未決定,她對林局長所提的承諾可否達成,十分擔憂。

交通局長林良泰保證BRT路線會如期完工,他說因為BRT沙鹿段與延伸大甲的西向與北向的路線比較單純,所以較早施工,但其實這些路線都是同時規劃同時施工;且BRT車道彈性大,在路面狹小情況下,可與中正路一樣採用混合車道方式,不會使路面更加狹小;此外,關於設置車站的問題,一定都會與當地民眾溝通,才會決定設站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