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神入化 賓士C-Class大改款獨家搶先體驗~~轉貼蘋果日報

在國內上市的新C-Class具有2種水箱護罩型式,圖中的雙柵式較具年輕動感氣息,並配有LED頭燈。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0722/35972790/%E5%87%BA%E7%A5%9E%E5%85%A5%E5%8C%96%E8%B3%93%E5%A3%ABC-Class%E5%A4%A7%E6%94%B9%E6%AC%BE%E7%8D%A8%E5%AE%B6%E6%90%B6%E5%85%88%E9%AB%94%E9%A9%97


賓士原廠代號W205全新大改款C-Class高級中小型房車,昨(21)日在台上市,業者初期引進C180 MORDEN、C200 AVANTGARDE、C200 EXCLUSIVE和C250 AMG Line三種動力共四款車型。我們獨家體驗主力車款C200的實力,即使相處短暫,仍讓我震懾於其進化程度已達出神入化境地。報導、攝影╱吳凌祺
新C-Class外型猶如上級大哥S-Class縮影,稱做「小S」並不為過,整體呈現更為成熟大氣風韻。
【C200規格表】

引擎型式:1991c.c.直四渦輪
最大馬力/轉速:184匹/5500轉
最大扭力/轉速:30.6公斤米/1200~4000轉
變速箱:7速手自排
驅動方式:後輪驅動0-100km/h 7.3秒
極速:235km/h
車身尺寸:4686×1810×1442mm
售價:215萬元起
【內裝設計】動感取向 空間不俗

因試駕的C200測試車內裝與正式上市版本規格不同,故選擇配備最豐富的C250 AMG Line做為拍攝車款,該車售價258元萬起。
雙環式儀錶科技味濃,中央大型螢幕可顯示及調整各式車況。
全新AGILITY行車模式控鍵可選傳動、懸吊及轉向等三大選項及多種細項。

COMAND ONLINE多媒體系統配有8吋大型螢幕,含影音及衛星導航等功能。
新C-Class內裝新增的觸控手寫板,可與下方轉盤搭配操作多媒體系統。
中文介面衛星導航系統,經手寫輸入實測發現辨識度極高,也能辨認簡體。

內裝造工精緻,頂級車款配有車內氛圍燈,還可選配Burmester高級音響系統。
圖中C250 AMG Line標配有AMG專屬跑車座椅,還可選配紅色真皮包覆。
新C-Class軸距達2840mm,後座腿部空間尚稱寬裕、頭頂也不壓迫。

附有電動開關的行李廂內空間平整,容積為480公升,後座無法放倒擴充。
C250 AMG Line選配有利用腳部在車尾下方晃動,就可開啟行李廂的功能。
【體驗印象】輕快舒適 平順線性

這次搶先體驗的時間非常短促,即便如此,新C-Class還是讓我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首先,它的駕駛感十分輕快,除了轉向俐落有感,整體開起來就像尺碼小一級的車一樣,感覺車頭很短、車隨意轉;即使身形靈活頗具跑格,它的懸吊吸收路面震動的能力仍然高強,感受十分Q彈,舒適與操控間取得極佳平衡。另一個讓人訝異之處,在於這部C200的2.0升四缸引擎,運轉感受十分柔順宛若六缸,拉至高轉也不顯粗糙,極低轉速就有豐沛扭力供應,但輸出方式一如賓士車慣有的柔和線性,行車很舒服。

列為主力引擎的2.0升四缸渦輪引擎,搭載在不同配備、等級的3款車型上,實際表現運轉精緻、出力極其平順。
7速手自排變速箱的排檔桿位於方向機柱上,方向盤後設有換檔撥片。實際換檔反應快速、接合滑順。
除C250 AMG Line標配跑車型懸吊外,其餘皆配舒適型懸吊。輪圈標配從16至18吋,也可選19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