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骨文CEO瘋帆船 放客戶鴿子~~轉貼蘋果日報

甲骨文執行長艾利森為了帆船賽,棄數百名客戶於不顧。法新社

【陳智偉╱綜合外電報導】甲骨文(ORACLE)執行長艾利森(Larry Ellison)熱愛帆船運動,為了所支持的美國甲骨文隊進入美洲盃帆船賽決賽尋求衛冕,周二竟然臨時取消年度OpenWorld大會開幕致詞,放來自全球數百名客戶鴿子。
2周內2度取消行程

甲骨文OpenWorld周二在舊金山Moscone中心召開,正當數百名與會客戶坐定等待執行長致開幕詞時,艾利森仍身在舊金山灣帆船賽現場,甲骨文主管不得已宣布,由於執行長「還在船上」,不克出席大會,空等的賓客紛紛起身離開。
這是艾利森2周內2度為帆船賽臨時取消公司行程。上周發布財報,並召開分析師說明會,艾利森同樣臨時缺席,就為了能在帆船賽現場觀戰。
艾利森經常利用OpenWorld開幕致詞機會攻擊同業,毫不留情地批評對手的產品,逗得與會者大樂,不少客戶非常期待他的開幕詞。
花費數千美元旅費,遠從華府飛到舊金山出席OpenWorld開幕的麥克丹尼爾說:「我可以理解他對比賽的熱情,但這件事讓與會者明白艾利森的輕重緩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